這一定要來記錄一下

因為今天我本來要放輪休假的
一開始中士學長說好 要讓我放
另一個學長說我調陸後職代會有麻煩 希望我不要放
接著前一個學長說服了後一個學長
於是我便以賺到了的心情去跑請假本了
結果 下午四點半
帶著無比輕鬆的心情
腦中想著要打電話給家人了 圖書館的書要還了
放下了幫艦務隊派工的油漆杯和刷子
拿著一包冬季的衣服要帶回家
到梯口時
值更官鄭班叫住了我
說這批是放六月份的
而我將要調陸了
所以我六月份的假要到新單位才放
因此...
今天下午的心情正是
無意而有意 得而復失
===
另外
看到幾位長官在搞一些小小的明爭暗鬥
簡直和我們一個樣嘛
爭一些職代啦 放假啦 更代等的瑣事
不予置評
===
某個電影 小孩
帶著耳機 聽著貝多芬
看著槍林彈雨

另部電影 殺戮血雨後
兇手帶領著無法抗拒的人做著國民健康操
宏亮的答數聲

一部小說
同樣做著國民健康操 自己答著數
然後開心地用刀劃開自己的脖子動脈

以上 只是平鋪直述
像看電影
手繼續拿著零食往嘴裡塞
事不干己似的
不予置評

只是 不自覺地
頭皮麻了一下
體溫瞬間低了一度
是心顫抖了一下
想寫些什麼
想流些淚
一滴也好
但下一秒就好了
然後
便繼續工作
接著 明天
忘記

來回
路途啦 早晚啦
來來回回
重複
景象
上下
好壞
收假

看書的時間到了
ps
喜歡睡覺前想題目
尚未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