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兵後
由於東禁西禁 出查入查
令我越來越懶的用手機
因此更營造出許多獨處的時間
加上近日看了一本瀰漫著基督教教義的書
內容主要闡述獨處、沉默、思考...接近神之觀念的書
基本上 我對於"深信耶穌故事"的書籍感到反感
但其內容仍帶點哲學意味可供我貧乏的心靈擷取營養
因此我還是忍著把它看完了

今天在b上遇見了一個好久不見的網友
這位網友令我突然深思起目前自己的情況
所謂語言 是連接人的工具
和其他事物呢
和神呢
不需要語言了嗎

獨處就接近神了嗎
那種無思 無根 無言 無情
冷然看世界 就像神看著萬物的心情嗎

不管這些無解的答案
今天看了許多笑話 文章 新聞
喝了幾杯飲料
決定將來要寫的一篇文章方向
沉澱亦要結束了
要奔放了嗎
網咖時間又快到了
吃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