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將大項庫儲出庫
很少喝水 都喝飲料
身體麻痺了消耗體力不動腦的工作
一直很想看很多電影
看很多小說
寫篇自己喜歡的小說
聽音樂
練歌
吃好吃的食物
...
副艦長回來了
特別注意環保的事
很好 正合我意
軍人除了武德 也該有公德吧
...
沒需要特別記載的大事
---
某學長很好笑
他輪休假可以住在網咖
六天約可花近萬元
---


另外
雖然算命的說我天生適合從事軍警之職
但 幾個月後
我也猛然發現 我也不適合從軍
除非至極高之位
因為他媽的我真的是天生叛逆
只要我心中自認有理
便會產生一股媲美
文天祥的正氣歌
項羽的垓下困
岳飛的滿江紅
寇仲的霸刀
悟空的超級賽亞人......的浩然正氣
繞著全身
我知道
當集氣滿格後
只要誰一惹到我
就算上將我都敢頂嘴

然而
為什麼始終未能到達頂點呢
大概這就是修養吧(哇哈哈)
或者...
我有兩個心
一個是怒髮衝冠
一個是無欲無求

最後
我只能駕馭文字
驅策著霸氣之車和無有之輪
向莒光作文簿和下一篇文章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