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日記96-划機票
 
波麗士日記96-划機票
 
夜深人靜,我像個迷失在時光迷宮里的旅人,音樂播放著,手指徘徊於手機螢幕上跳舞,像是在練著熱門的16蹲,搜尋著那一張通往未知國度的機票。
 
突然,一張價格低廉的曼谷紅眼航班閃爍著誘人的光芒,然而,曼谷的神秘已被我探索過兩次,我渴望的是清邁的未知,而那廉價航班的延伸之旅,僅需要再掏出幾百元,但必須耗上幾小時等待早上的轉機。
 
在這個決策的十字路口,內心的小劇場一幕接一幕地上演:紅眼航班上的顛簸,伴隨著乘客輕微的鼾聲與偶爾的機艙燈光閃爍,彷彿將我拖入一場永無止境的夢魘;機場的候機室,那是時間虛耗的空間;來回桃園機場的漫長客運接駁旅程,那是單調乏味、充斥著沉悶與疲憊。
 
就在我沉浸在這場心理拉扯的戲劇中時,系統無情地更新了,票價悄然上漲。這突如其來的變化,竟給了我一種奇妙的解脫,我立刻放棄了購買那張通往疲憊之旅的機票,瞬間在這個決定中找到了一絲安寧與釋然。
 
明天,我將繼續在無目的地的搜尋中徘徊,在行前準備的迷宮中迷失,每一次點擊和滑動,都是對未知與自由的渴望與對安逸的掙扎,期待不久後,便能尋找到那扇通往靈魂之旅的門。

2024.06.05 23: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票 日記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