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日記120-顯化法
波麗士日記120-顯化法
 
我凝視著遠方,思緒如絲綿般舒展開來。顯化法則,這個神奇的概念在我腦海中盤旋,彷彿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
 
首先,宣告願望。我輕聲道出心中所想,讓言語成為實現夢想的第一步。但我不執著,因為宇宙的智慧遠勝於我。我期待它帶來的驚喜,如同期待一場未知的冒險。
 
放下,是另一個關鍵。我深吸一口氣,感受著執著如何從指間溜走。這種釋放,竟是如此輕盈愉悅。
 
心中升起一股暖流,我感受到自己正在調頻至一個更美好的頻率。我相信,只有在這樣的狀態下,我才能真正吸引並欣賞生命中的美好。
 
深深地看著鏡中的自己,我默念:「我值得擁有最好的。」這不是自負,而是對生命的尊重與珍惜。
 
情緒如潮水般湧來,我不再抗拒。讓它們安穩地流過,帶走積壓已久的負擔。
 
夜幕低垂,我躺在床上,回顧這一天的體悟。忽然間,我明白了:生命會根據我們的信念而改變形貌。我們的想法,就是塑造現實的工具。
 
明天,我將帶著這份領悟迎接新的一天。期待著,在顯化的舞台上,與宇宙共譜一曲生命的華爾滋。
 
睡意漸濃,我帶著微笑閉上雙眼。夢中,我彷彿看見自己在星光下翩翩起舞,周圍是無限的可能性,正等待著被創造。

2024.06.29 23: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顯化 法則 日記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