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千面女郎一&二

他是舞台風暴呢
不管是主角或配角
都會捲入他的風暴
都只會成為他光芒下的陰影
舞台會因他而波濤洶湧

他現在還不適合站在舞台上
雖然他有他的將來性
作為一個演員 卻還沒有成熟
他是一個人單獨在表演

洋娃娃的面具 洋娃娃是沒有心的
要體會人與自然的不同的確是很困難的
看那顆石頭
那不正是自然之心嗎
你要體會他的心
才能化身為他
以風聲澄靜耳朵
融化花草與大地的氣息
那麼你就變成了土壤
變成了風,靜寂一如自然
如此一來忘了身為人的事實
魂忘所以世俗雜事之後
也就會現出自然的表情
無念無想



不要再撒嬌了
人到最後都只剩下自己
不論如何孤獨 如何痛苦
都不能依賴別人
今後你得靠自己了


如果你還有當時候的熱情
那就一定能夠堅持下去
不要害怕陰影
要相信自己

就是這個
就是這種眼神
戀愛的中的眼神
心跳 痛苦
練上一個然的眼神
就像對方馬上就會消失一樣般
似玻璃一樣脆弱的情感
這就是愛情
眼神的流轉


你這是什麼樣子啊
里子小姐
像個男孩子一樣地爬樹
你已經不小了啊

啊呀 姥姥
我以後還是一直會爬樹的
因為這裡離天空好近哦


舞台上是一個彩虹的世界
用手碰不到
只能用眼睛去觀賞的美麗的彩虹世界
演員可以在那彩虹的世界裡
經歷千萬種的人生


他很明白戲是怎麼一回事
而且不是條文化
而是出自他的本能


要在一個沒有任何奇特的舞台上營造出感動
這是麻雅的看加本領
麻雅不僅能演出兩次
甚至可以在一整天之中 演出不同的戲碼
他擁有千個不同的面具

抽象的影子演出
被冰雪封閉的冬天的心
溫暖安樂 被幸福所包裹住的春天的心

亞弓 是你贏了
先被影給吞蝕了
如果沒有光就不會有影
如果說影特別顯著
那也是因為光太強所致

不可思議的力量
那是綁住對方靈魂的力量
另一個靈魂碎片
不管年紀 模樣或是身份
一相遇後就互相吸引
另一半的自己 已經跑到你那裡了
想快與你結為一體
我痛苦地想吞噬下你的靈魂
只想綁住對方的靈魂
那就是愛了

這時候你沒什麼好怕的
困惑、喜悅或是痛苦
以及戀愛
歸根就底來講
全都跟紅天女相連結
然後眼前所看到的
是你的被遺忘的荒野


最近你們這些人類
自私的污染這些河水
我一定要毀了你們
我忍不下去了
要讓你們這些可惡的人類知道
我是水神
龍神
去吧 水
把那些村落毀了
把岩石弄碎
把山也毀掉
把田地及所有一切淹沒
去吧 水


就是吞噬對方的靈魂
花朵
像是我的靈魂碎片
就算花朵凋謝
他也永遠活在我心中
現在這朵花
也與我同在
就算
我離開這個世界

靈魂與靈魂間的相聚
好比說
就算你聽不到他的聲音
因為你們的靈魂相聚
所以是一起活著的
到時候你將知道
自己是為什麼而活的
那就是
紅天女之戀


就算我兩相隔兩地
就算我兩都死了
靈魂都是一體的
我們是一體的

是我的靈魂碎片
我一直在你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