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搏擊/登峰造擊

法蘭基總喜歡說拳擊是一種不自然的動作
在拳擊裡所有都是相反
有時候要打出一記狠拳 就要後退一步
你想要向左移動 你不用向左邁步
你用力推自己的右腳趾
用自己的左腳趾向右移動
不像正常人那樣躲避疼痛
你要迎接他

人們熱愛暴力
他們會在車禍現場察看死屍
同類的人也喜歡拳擊
他們並不瞭解拳擊是什麼
拳擊是關於尊嚴
贏得你自己的
同時也剝奪了別人的


上帝會不會折起來擠在一個盒子裡?

你站在我的教堂外面 拿上帝和爆米花做比較?
你唯一能感動我的 是因為你老纏著我
但今天早上什麼都不會發生

我很疑惑

不 你沒有

有 我有

那麼我給你答案 這只有一個上帝
還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 我很忙

那麼聖魂是什麼?

他是上帝愛的釋放

那麼耶穌呢

上帝之子 別跟我裝傻

但是他到底是誰 他算是第二個上帝嗎

沒有第二個上帝 你這麼混蛋異教徒
你知道的 休息一下 明天別來搗亂


如果在拳擊裡存在著魔法
那麼就是一種在戰鬥中超越忍耐力
超越肋骨斷裂 超越腎臟穿孔
還有超越分開的關節的魔法


我現在要離開 去一個自由的地方
那是一個泥土做成的小屋
在那我享有片刻的安寧
因為平靜降臨得緩慢
從早晨的峽谷降臨到蟋蟀啼鳴之處

MoCuishle
意思是 我親愛的 我的血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