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日記九-科幻1

一、

在民主與資本主義領頭的世界裡,有個鮮為人知的組織,他們自稱為「影子」,意思是光明的背後,有個常令人忽略的陰影,處理著「光

明世界」的人難以想像的業務。
據黑市消息傳說:世界歷史上所有的大災難或屠殺,往往是他們所主導的,而他們能夠有如此的能力的原因,便是由於他們掌握了「基因

工程」的重要技術,導致各國政府必須無條件支持他們,否則便只有遭到毀滅的命運。
西元2050年,在基因工程逐漸普遍的同時,來自「光明」的人類終於發現了「影子」的秘密。

二、

「啦啦啦(音樂聲),各位鄉親父老大家好,命運商場年終回饋特價開始囉!富貴命現在只要十萬元、平淡命只要一百萬元、快樂命只要

一千萬元、隨機命只要一億……還有新開發產品,統統超低價,商品有限,要買要快哦!」
在廣告宣傳車熱切地在大揭曉巷裡宣傳著的同時,一棟建築氣派的歐式建築裡,有一對男女由瘋狂漸漸靜止,他們緊摟著彼此像是要把對

方融化般,等到一切都靜下來之後,原本該是一段例行的情話,卻開啟了秘密的追尋。
「寶貝!你要甚麼……我盡量滿足妳……」他輕撫著她的秀髮,輕吻著她背上的汗珠,雖然是買來的快樂,但他都盡量滿足對方,也許,

這是身為「快樂命」的習慣吧!他們總認為,別人快樂,自己也會沾染到快樂的氣息。
「我要你死,你做得到嗎?」她眨了眨蘊孕著萬種風情的雙眸後,凝視著他說。這深切到難以抗拒的凝視,令他的心揪了一下,立時,他

意識到了對方是什麼人物,於是他想一會後說:
「可以,不過由於我是快樂命,若是死法不快樂的話,我應該是不會死才對。」
「好,第二個問題:你是怎麼知道你是屬於快樂命呢?命運的選擇是父母選的,又不是你。」
「當然我媽跟我說的啊!」
「去你的大頭鬼,若你媽說你是吃屎長大的,你也相信嗎?證據啊!有沒有帶證明書?」
「嗯?什麼證明書?」
「哇!還給我裝傻,信不信我一刀就讓你到地獄和祖先同享天倫之樂。」
「當然不信啊!剛剛不是說過了,我要死得快樂啊!例如馬上瘋之類的。哈哈!喂喂!先別急著生氣,我還沒說完,更何況,要殺我你剛

剛就會殺了,而不會殺了這麼久還沒殺。漂亮的殺手,妳說是不是啊?」
「好,好,」她忍下了怒意,深呼吸了一下,「等你聽到第三個問題,就不會這麼多廢話了。」
「快啊!快問啊!啊不然快殺啊!來啊!殺死我啊!來心臟在這裡。」他指了指心臟,做出挑釁的表情。她忍不住而揍了他一拳。
「依打依依打依……,痛!痛!不過有一種快樂的感覺。」
「哇靠!你變態啊!難道你是傳說中的……」
「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我被打會很舒服,噓!別四處宣傳啊!快!女王!你打我吧!奴才好喜歡好喜歡被打啊!」
「我我我偏不打你,喂!你……你為什麼哭了?」
「因為女王不打奴才,奴才……」
「靠!變態變態變態!難怪政府裡沒人想接這個案子。」
聽到這句話,他突然轉為正常問:「政府?妳是?」
「是的,我是政府派來的。」
「不是黃易派來的?」

下午 02:05 2008/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