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07 台中行 7.東海、北屯、南區會合 午餐

故事終於來到了 第七篇
七號 距今天 已過了一個禮拜
大一 至今 也過了七年
為什麼會寫這些
當然不是七年之癢==

那是因為 巧合?

巧合 是一間火車站旁的飯店
不過 那是七號凌晨的事了

...

寫回憶時
感覺 自己逐漸脫離了時間的地心引力
我在時間的外太空 漫步著

我不知道
是 時間離我越來越遠
還是 記憶越來越深刻

觀眾們看到這裡
除了很崇拜我之外
是不是感到有點惆悵

「什麼?沒有?」

哇靠 這麼沒人性
那豈不是跟我姐一樣
他弟弟被蚊子叮
她竟然笑到流目油...


===

好 故事中的時間
「只」到了六號的早上九點多

我起床 除了感覺很累外
還感到脖子有點癢

我下意識地抓了一下

「感覺不太過癮...」

於是抓了第二下

「哇靠!怎麼這麼舒服」

三下

「不行!我要忍住,不能上癮啊,難道一世英名,就要毀於下一抓...」

四下

「再一下就好,我對那隻蚊子發誓,如果我再抓一下,我就......再抓一下...」

五下

「NO~~~~~~~~~我竟然輸給了一隻蚊子,好想哭啊!」

 


哭哭ing!

 


...

雖然越抓是越舒服 但我的火也就越大

於是大怒:
「幹!讓你賺到了。有種別跑!咱們今晚再戰三百回合!」

因為在今天 萬物之靈的自尊 竟然受到蚊子的挑戰
後來 歷史便記載本日為「對蚊抗戰紀念日」

當時的廣告標語是這樣的:
「五千年來第一戰 要讓蚊子上天堂」

(唉 我的廢話真的很多耶!)

...
(與蚊子對戰 起床後 不爽+沒睡好+無奈的樣子 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不久 接到銳沛的電話 他說中午要去美術館附近吃飯
約十點 打給左大帥 他說要參加學弟妹們的同學會 我說我和銳沛吃完後再打給他
再打給宏銘 他說要趕報告
(接著我呈現昏睡狀態~)
約十二點 打給銳沛 確認是否要去吃
再打給一元 他說:「要不要來東海吃」我臉上浮現三條黑線 並叫他跟銳沛說

約十二點半
銳沛打給我:「我到一元家門口了」
我說:「好 bye」

結果一到樓下
發現......

沒有人!!!
前後左右都沒人

好恐怖啊

不過 我很勇敢地拿起電話

想要撥打119叫救護車

「喂!救命啊!我好害怕啊~快來人哪~來救救我啊~~~」

.
.
.
.
.
.

突然 電話響起來

哇嗚!

是銳沛!好可怕啊!為什麼他?他從哪裡打來的?
在「好奇心殺死一隻蚊子」之邏輯的驅使下
我還是接起了電話

銳沛:「你在哪裡啊」
我:「我~在一元家門口啊」
銳沛:「我也在一元家門口啊」

 


「什麼?大家都在一元家門口...」
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突然 靈光一閃
我意識到 難道這是所謂的時空交錯
一個人在七年前的一元家
一個人在現在的一元家

這個想法 令我的世界瞬間天旋地轉起來
內心深處亦開始天崩地裂

 

 

 


我覺得 我快要上天堂了

 

 

幹!不行!我晚上還與蚊子有約啊!
這小王八蛋~老子跟你拼了...

 

 

 

於是 我又墜落凡塵

 

 

 

接著 一個聲音喚醒了我

「咦!他有搬家嗎」
「沒有啊」
「是不是***100號」
「不是啦!是50號」

原來是他跑到別人家了...

===

好 經歷了漫長、曲折、坎坷的過程 終於要吃飯了

為求方便 加上銳沛一點半有工作 我們沒去美術館 只在男宿旁找一家店
銳沛說:「好 就這一家 看這家客人最少 應該最難吃 哈!」

兩人點了雞腿飯
他大讚:「這雞腿炸得好!」
我看了看金黃色的雞腿 卻想起食神和金剛腿

我說:「偉誠說要找你喝酒。」
他說:「我在等他啊,可是他又沒來。」

東南西北亂聊了起來
快吃完時
一元也到場
加入了這難得的聚餐

最後 又讓學長請客了

 

「為什麼重點午餐寫這麼少 前面卻一堆廢話」
「我不知道 我什麼不知道 別問我啊」
每天 我都提醒自己寫快一點 但卻越來越慢
很可能是因為
這是記憶的外太空
在那裡 
我一直地搜尋著 
獨自地
搜尋著

下午 08:06 2008/1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