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週記466之3-失落的世界3

失落的世界3.jpg

前言

1.以下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2.本文踏入偽善人類的禁忌之區-屍落的世界

正文

做了這些事 當然 會判死刑
死 並不可怕 痛一瞬間的事罷了
又不是凌虐致死
例如把我分切成十三個部分在那哀嚎流血至死
這就太殘忍了 太沒人性了 不是嗎 哈

只是目前判決後卻不執行 
在那拖呀拖地 
著實讓人心煩

教化?
我當然還可教化
悔意?
我當然有悔意
歉意?
我當然有歉意
社會要什麼 我都能表現給大家看
螻蟻尚且偷生嘛

聽說有人表演幾十分鐘內把一隻活雞變成一道盤中飧
然後他就被罰錢了XD
原因:太殘忍了
好笑吧

像我就沒這天分
怎麼都學不會庖丁解牛般 以無厚入有間,恢恢乎其於游刃必有餘地矣
兩三下就皮骨分離
屠宰這麼兇殘的事
還能在刀具與骨肉間搞出美妙有如「桑林」與「經首」的聲音
這明明是技術活啊 該賞!

每天幾十億吃肉的人都不覺得殘忍嗎?
還會把肉搞出乾式熟成 濕式熟成
吃飼料 吃穀物 吃草 吃餿水 還有吃巧克力的動物
就為了讓人類吃他們肉時有不一樣的口感和味道
有凌晨屠宰 溫體分切至菜市場肉舖
有電宰冷凍 放養 給牠活動空間...說這就是人道啊
X 鬼道啦 TMD都不感到羞恥?
全世界都沒有悔意?
全世界都無法教化?

天生萬物以養人
X
破壞地球生態平衡 最該死 最偽善 的就是人了
我只是"為球除害"罷了
下什麼地獄?
俺以殺止殺 殺一人救千萬動植物 
分明是個大善人 貴人啊

失落的世界3-END

下午 08:31 2019/9/3

P.S.
這人有病 就快執行死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落的世界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