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日記42-加菲
波麗士日記42-加菲

 

 

 

在這個貓咪的世界裡,我是一隻名叫加菲的奇葩。別看我傲嬌得跟個皇帝似的,其實內心像個小肚雞腸的小市民,總想著怎麼能夠多撈些好處,多享受些美味,還得保持一身風度,畢竟我可是個自戀狂。

我慵懶地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呵欠,看著他們每天忙忙碌碌,遞水遞食,替我清理糞便,擦拭毛髮,陪我玩耍,我不禁暗自竊笑。這就是他們應盡的責任,就算我有時會刮壞他們的家具,弄髒他們的床單,他們也不敢吭聲,誰讓我這麼可愛呢?讓他們養成了這種服侍的習慣。

然而,在某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地動山搖,我的領地發生了大地震。這一次,我被迫直面生死存亡的考驗。我的窩,那個我一直引以為傲的地盤,居然倒塌了!而那幫奴才們,我信任的陪吃陪玩陪睡的奴才們,卻在危難時刻先逃之夭夭了!哼,原來這就是常常嘴裡念著仁義道德的人啊,說是衣冠禽獸也不為過吧。

「阿嚏!這裡也太髒了,我得快點離開了。」看著倒塌的窩,我用爪子揮舞著,像是說聲再見,內心湧起了一股解放的感覺。“我,加菲,將不再是這個懶散的領地的俘虜!我要去尋找更加廣闊的領域,我要成為一個自由自在的國王!”

就這樣,我離開了那個曾經的家,沒有留下一絲遺憾。因為在我心中,我早已是自己的主人,誰也阻擋不了我追逐自由的步伐。而那些奴才們,或許會後悔,或許會想念,但他們永遠不會忘記,我的名字-加菲!
波麗士日記42-加菲

=== === ===

當加菲貓的主人,我對他的愛已經超越了一般的寵物和主人之間的關係。他不僅是我家中的一員,更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是我每天最期待見到的存在。

每當我看到加菲懶洋洋地躺在沙發上,享受著陽光的溫暖,我就會心生一種幸福感,知道他在我身邊是安全的,是快樂的。我甚至願意放棄一些自己的舒適,去滿足他的需求,因為他給予我的愛和陪伴是無價的。

然而,當大地震突然來襲時,我完全陷入了恐慌之中。從未想過會有這樣的災難降臨到我們身上,當回過神後,我想到的第一個就是加菲,立刻衝向他的窩,卻發現他不在裡面。我的心像是被撕裂了一般,不斷地呼喚他的名字,但沒有任何回應。

想到牠可能被埋在瓦礫堆下,我的眼淚止不住地流下來,只好告訴自己,加菲牠命這麼好、這麼聰明,一定平安地逃到安全的地方了,加菲,保重!我會永遠記住你,永遠愛著你。希望你能找到一個更好的家,受到更好的照顧。祝福你可以獲得幸福和安康。再見,我最親愛的加菲。


=== === ===

在一片遙遠的郊外,加菲發現了他的新王國。這裡有著廣闊的草原,野花隨風搖曳,彷彿在歡迎這位新王的到來。太陽從清澈的藍天中照耀下來,為這片土地披上了金色的外衣。

加菲不再是被服侍的皇帝,而是一個探險家,一個領袖,一個朋友。他的每一天都充滿了新的發現和樂趣。這裡沒有地震的威脅,沒有奴才的束縛,只有自由和快樂的氛圍。

隱藏在一片茂密的森林深處,樹木高聳入雲,葉子編織成一個天然的穹頂,只有月光能夠透過縫隙照射下來。

當夜幕降臨,「月光之谷」變得生機勃勃。萤火蟲在空中起舞,像是無數顆流動的星星,照亮了加菲前進的道路。地面上,一種罕見的夜光花開始綻放,散發出淡淡的藍光,為谷地增添了一抹神秘色彩。

在這個谷地的中心,有一個清澈的泉眼,水面平靜如鏡,反射著星空和月亮的輝煌。傳說這個泉眼是通往另一個世界的門戶,只有最純淨的心靈才能看見其入口。

加菲經常來到這裡,坐在泉邊沉思。他感到這裡的每一片葉子,每一滴水,都在向他傳達著自然的智慧和宇宙的秘密。在「月光之谷」,加菲不僅找到了寧靜和安慰,也找到了屬於他的內在力量。

這個地方對加菲來說,不僅是新王國中的一個神秘角落,更是他靈魂的避風港,一個讓他與世界連接的神聖之地。
波麗士日記42-加菲

... ... ...

下午 09:39 2024/4/12
 

下午 09:39 2024/4/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菲 日記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