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舞 DANCE OF DEATH摘要

作者:

道格拉斯.普萊斯頓(Douglas Preston)、

林肯.柴爾德(Lincoln Child)

懸疑偵探+智慧犯罪的故事很精彩

描景寫物的筆法和細膩度也屬市場水準之上

角色性格分明 活色生香
令575頁 彷彿看電影般 躍然紙上

但這類「易讀暢銷書」中 喜歡的句子總是很少

故 雖然好看 但應該沒空再追讀該系列作

 

2015/4/12 16:01:42

 

===喜歡的句子 摘錄===

 

我沒有看見不存在的東西,只看見存在的虛無。-史蒂文斯

 

噢!我死了,世間也少了一個大師!-羅馬暴君-尼祿-遺言

 

精神疾病是對瘋狂世界的理智回應-蘇格蘭精神醫生-李恩

 

世間充滿苦難與折磨,我不過是主導一場盛會,而不是讓自己呆呆淪為受害者。

 

任何由人類設計的保全系統都能由人類破解。

 

假如我瘋了,那我就像上帝,因為如果有上帝,祂一定是瘋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死亡之舞 DANCE OF DEATH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