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日記66-女巫女

波麗士日記66-女巫女
命運並非全然任性妄為,她有她自己的韻律與節奏,就如同女巫們懷中珍藏的古老咒語和舞蹈,有其不可違逆的定律。但就是在這不變的規則下,命運偏又無窮無盡的變化,賦予了萬物生生不息的可能。
 
我成為巫女的契機,正是這份對命運奧祕的嚮往。但與那些鑽研符咒占卜者不同,我渴求的不是窺視別人命理的能力,而是想要理解每個靈魂的獨特故事。我的職責就是引導他人親臨這場奇幻歷程,重新審視內在的自我,追尋那幽深蓊鬱的來自未知的啟示。
 
淨化自我,是尋求這種超越常規視野的一種途徑。我時常遠遊於林間幽谷,凝望群山磺重的錯疊身影,注視流雲在淺藍幻夢間翻湧馳騁的蹤跡,感受時間在驀然回首時流瀉而過的嫻雅。有時我也會在池畔小憩,以睡夢和手指為伴,探詢那未知國度的傳說……在那裡,一切皆是赤誠相見,不施矯飾,人人都是真摯的朋友。
波麗士日記66-女巫女
======
「時間是一條河流,但我的沙漏可以讓它逆流而上。」女巫低語道。她的手指輕輕撫過沙漏的玻璃,沙粒開始逆轉,周圍的世界也隨之改變。
 
每當沙漏倒轉,城市中的人們會忘記一些事情,就像是從他們的記憶中抹去了一段章節。但女巫卻能記得所有的事,因為她是時間的守護者。
 
「我不是為了改變過去,而是為了更好地理解現在。」女巫說。
「我只是一介尋夢者,在語言這條長路上行走著,追蹤每一個故事的足跡。」
 

===電影短評===

◎片  名 破墓/파묘/Exhuma/The Unearthed Grave
◎IMDb评分  7.4/10 from 2902 users
◎豆瓣评分 7.0/10 from 23269 users

韓國片

崔岷植
金高銀
柳海真
李到晛
...
眾星雲集

將傳統怪力亂神的風水片
包裝成韓日歷史國仇家恨 和陰陽師、風水師、巫女、盜墓者的時空對決
雖然不算恐怖片
但攝影與音效帶來的氛圍和懸疑感滿溢 
加上金高銀這鬼怪新娘 單眼皮韓女顏質跳大神 超瘋超自然超有感的
觀影娛樂效果十足
推薦觀賞


 
2024.05.06 23: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巫 巫女 日記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