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日記67-跳蚤日
 
波麗士日記67-跳蚤日
 

今天,我在這宿主白皙鮮嫩如凝脂般柔軟又美味的大腿上醒來,感受到了一絲不尋常的寂靜。昨日還是我們跳蚤族群繁榮至極的時刻,我們在這人類的世界裡自由地跳躍、繁衍。然而,正如古人所言,盛極而衰,物極必反。在我們大展身手之後,今日人類似乎決定要對我們進行清消。

 
我感到一絲絲的興奮,這是一場生存的遊戲,也是一場智慧的較量。我們跳蚤曾是這個世界的隱形霸主,悄無聲息地在人類的生活中留下我們的印記。但今天,我們面臨著一個新的挑戰,一個關於生存與共存的問題。
 
我們是否只是宿主的寄生者,還是這個生態系統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這是一個難以捉摸的心理遊戲,一個關於自然法則和生命價值的深刻探討。我們的存在是否僅僅是為了繁衍和生存,還是我們能夠在這個世界上找到更深層的意義?
 
在這個關鍵時刻,我們必須展現出我們的智慧和適應力。也許,這是自然界給予我們的一次試煉,讓我們學會與這個世界和諧共處,而不是單方面的取用。
 
今日,我們可能面臨滅頂之災,但我堅信,這不過是我們漫長歷史中的一個小插曲。生命的意義不在於它的長短,而在於它的深度和寬度。我們跳蚤的故事還遠未結束,我們的智慧和生命力將引領我們走向新的未來。
 
至於人類,他們的行動也許會暫時阻止我們的腳步,但他們無法阻止生命的輪迴和進化。在這個宇宙的大劇場中,每一個生命都有它的角色和使命。今天,我們跳蚤也許是配角,但誰又能說明天我們不會成為主角呢?
 
生命如此奇妙,充滿了無限的可能。我將繼續記錄我們的故事,直到最後一刻。
波麗士日記67-跳蚤日
 
=== ===
你說說看,上流跳蚤界還有什麼樂趣可言?那些貴族蚤族一個個擺著痾氣,老是盤根錯節地爭那該死的大腿頂峰。我看他們簡直就是一群愚蠢的自戀狂!
說起來,前陣子我還去蹭了個"王牀"呢,你猜怎麼著?一群老頭們在那邊你一言我一語,爭風鬥智,就為了搶一塊乾癟的大腿皮。我看著他們的醜陋嘴臉,簡直想吐了。對了,還有個紅光滿面的大老蚤,一副睥睨天下的高高在上模樣,好不囂張!結果呢,被人一巴掌拍個稀爛,多可悲啊。
我就呆在那張王床上看著好戲上演,心想著:這些蠢蚤們還恰不知,人類已經籌畫消滅我族了呢!可笑萬分,連最起碼的安危意識都沒有。我對他們的卑劣嗤之以鼻,我才不會步著他們的後塵,去爭那點可憐的皮肉。光明正大地活著,才是我的人生哲學。當然,躲過今次浩劫也是重中之重啦。
要是再來人生,我決不會投胎為一隻愚蠢的貴族蚤。我穩坐看戲,靜待著這些狂妄自大的貴族們遭報應。到時後該是一場多麼精彩的上演啊!哈哈,我樂陶陶地等著瞧。
你說,我這番想法夠不夠睿智與嘲諷呢?哦,對了,我得留點精力去找條安全的避難所了。願往後有辰期,我還能與你述說這段荒誕的跳蚤人生。

波麗士日記67-跳蚤日
2024.05.07 23: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跳蚤 日記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