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點名之研究

=====基本上內容是這樣的======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要在自己部落格寫下自己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然後增加一個自己喜歡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留言通知對
方→你被點名喏!!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
都會在不久將來實現。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2.最近最鬱悶的事?
3.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什麼?
6.現在心裡想到的第一個願望是?
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8.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缺點(不要呼嚨,必答。)
9.未來想從事什麼工作?
10.自認是個成熟的人嗎?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選擇最想改變的事情?
12.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時間?
13.目前為止,最大的困擾是?
14.如果可以超越時空,最想遇見的人是?
15.有沒有什麼事想做或完成,卻一直沒有行動?
16.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17.說出平常日常生活你最享受的三件事情。
18.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19.用一句話形容你自己。
20.曾經最後悔做過的事情?

=======個人的回答 我偏要每個都回答========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看情況 這麼簡單還問 有沒有難一點的啊

2.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竟然有二十題 突然令我很鬱悶

3.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答:醒來就忘了

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答:快樂完就忘了 其實我有健忘症的說

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什麼?
答:推倒啊 地球都要毀滅了還不趕快行動

6.現在心裡想到的第一個願望是?
答:永遠心想事成

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答:有錢 有閒 已經退伍...這是優點嗎

8.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缺點(不要呼嚨,必答。)
答:太閒 迷信鬼 考試還沒上榜XD

9.未來想從事什麼工作?
答:當個演講家 用最真誠的心 拯救千千萬萬的人類同胞們 ~甲賽比較快

10.自認是個成熟的人嗎?
答:廢話 我不成熟的話 全世界的水果都不能吃了 ~這什麼造句啊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選擇最想改變的事情?
答:第一題就不要寫

12.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時間?
答:根據科學研究 所謂記憶 是永遠存在的 所以答案就是 忘不了~

13.目前為止,最大的困擾是?
答:我竟然想研究「點名」這東西

14.如果可以超越時空,最想遇見的人是?
答:阿朱。 然後悲痛地問她:「為什麼你要代替你爹?」

15.有沒有什麼事想做或完成,卻一直沒有行動?
答:有 我想要睡覺 但是還沒睡~在軍中22:15就睡了 啊啊啊 我的生理時鐘亂了啦

16.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答:說晚安

17.說出平常日常生活你最享受的三件事情。
答:看小說 虎爛 看別人失敗就是我的快樂啦 哈哈哈 好邪惡的樂趣啊

18.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答:一個人沒有地圖 花了九小時 從台中中興騎到花蓮東華 三天後再騎回來

19.用一句話形容你自己。
答:悲天憫人聰明過人膽識傲人瞧不起人堅強容忍無所不能 一句話over

20.曾經最後悔做過的事情?
答:不知不覺便展露出驚人的才華 唉呀 低調低調

=======部落格點名之研究========

首先 我必須說 其實當初 約五、六年前
電子郵件也有流行過類似的 我也曾回答過(超多題的 寫完真的很累)
究其發起原因 除了吃飽撐著沒事無聊之外
很可能是發起人要從中獲取眾人的郵件帳號名單

而近幾年 部落流行的原因
除了閒著沒事+迷信(有拜有保佑)
最重要的就是 感到有趣
為什麼有趣呢 此涉及心理學和社會學...原因
簡單來說
就是
「1.人類對於未知事物總是感到懷疑與求知的慾望 問答中或許可更加瞭解自己與對方
2.大家都在玩 輸人不輸陣
3.可展露自己的幽默感(許多人會趁機亂回答)」

好 究其「得到大家祝福」的可能性來說
其實是有可能的
為什麼呢 這就是「心念學」
說明白點 就是善念的力量
說玄一點 吃齋念佛、巫術道術等 都是「念力」的成果
而結集眾人的念力 加上自己相信的「信念」後
由於磁場的逐漸改變
或許幸福、善緣就跟著到來了

但為什麼我不繼續傳呢
因為
只要我一個人的心念
就可以讓世界更美好了
因此 何必傳呢

以上 就是有關點名之研究與虎爛 謝謝收看 咱們明天再見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又到時間講byebye

下午 11:11 200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