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外傳

===
朕曰:本以為這部是片輕鬆的好萊塢浪漫片
但看完後才發現拍攝手法和內容寓意值得深思
===



知道嗎?你很走運

我几乎不會讓任何人進我的小窩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簡居陋室

也不完全是你想像中的"內褲獵人"

你明白我的意思?

但合适我的就是好的

老實說,我很少在自己的床上過夜

我的理論就是:

對于大多數女人來說
如果一個男人愿意付出

而且人也不錯
那么有沒有六塊腹肌是不算什么

不過,也不絕對

即使你的网絡男友坐在旁邊

搭著你的肩膀也不會讓人心動

其實他也不會心動.因為對男人來說
我們只關心L.R.P

臉蛋,乳房,屁股




如果你像我們這類人那樣
能滲透些陽剛之气

你就沒理由害怕粉紅色
棒极了





每日一詞

"賣弄": 試圖去吸引別人注意力的行為

誰?我?

哦,哎呀.太失禮了.我還沒介紹我自己呢

- 我是....
- 阿爾菲?





每一段關系發展到18個月,危机就會伏起
''我們該怎么辦,我們該怎么做

現在出什么問題了?"

每段感情羅內蒂都想要
婚姻,家庭,孩子
馬龍則還想再來18個月

以确定他不會遇上更好的

后來我發現
原來對自己撒謊也這么容易

行為手冊:

善有善報

每日一詞嗎?

"适應力:

迅速從失意或失敗中恢复過來的能力

反擊的能力

必須了解,這不是為了
找人代替朱莉

我只想回到簡單的生活狀態:

女人對我毫無意義

阿爾菲•埃爾金斯的信念或者說哲學:

也許我父親唯一給過的建議

可以很好的歸納為這一原則

他說:"儿子,無論你何時遇見一個漂亮女人...

...不要忘記,在某個地方
總有一個家伙已經把她操厭了"

我曾以為沒有比死亡更糟糕的事了

接著,無從解釋...

...無法想像

現在我絲毫沒發現大家對你的看法

這件事總是不停的發生

或更确切的講,總是不發生...

從沒發生過這事,猶沓
相信我,從來沒有

真的

和大家說的不一樣...

可是每當我有那么一點理由
去繼續的時候

我就提醒自己我們仍然有很多共同點

如果她沒有不斷的在之前吸煙

以后

以及現在

親愛的,你何時回家?

听到了嗎?
"親愛的,你何時回家?"

這些近似妻子口吻的話是危險十足的

因為我正在為叮叮聲的到來做特別的准備

叮叮?
(結婚進行曲)

我稍后打電話回來

听著,你不覺得那种顏色有點沉重嗎?

- 我覺得你有點沉重
- 小心點

因為你手上都是顏料

因為憑著虛張聲勢

一個家伙把心訓練的比他想象的還要聰明

但卻不會做到使別人認為他是狂放自大

我們是什么--?
我們是如何建立起這种基礎的?

這种對我人格的洞察力

將心比心

什么?

從來沒有人像那樣看著我

相信我, 那多數歸咎于我的形象問題

他站在了羅內蒂旁邊
我沒有,也沒想過--
你不會明白你要做什么
除非你真的愛上了一個人

嗯,接下來呢?

你要把你自己塞進這种境地嗎?



你做了你唯一能做的
你表現得象個紳士

從沒有人那樣指責過我

不要完全陷入,你總是表現的藏而不漏

背后捅刀子, 像蛇一樣圓滑
狗娘養的

下次,拉拉鏈前想一想

好吧,你搞砸了

那么你要怎么做?

解決問題?

問題是...

...你的余生將發生什么?

如果我不愿去面對前几個星期發生的事情
那我就是在欺騙自己

那是在不停的讓我繞圈子

好吧,好吧,好吧

我從一開始就警告她們
我總是去會這樣的話

"我要提醒你

我有著無形的危害

我不會表白忠誠,我永不結婚

盡管我盡力去做, 我還是感受到那些...

沖破我虛偽的力量消失了

當回首我渺小的生活歷程

以及我認識的所有女人...

我只能去想著...

她們為我所做的一切...

以及我為她們做的有多么少

她們如何照顧我, 關心我...

我卻從來沒有對他們情誼做出回報

是的
我過去常想我有著最好的分手方式

我得到了什么?

真的?

口袋里有點錢?

一些好服飾?
可支配的好車?

我還是單身?

沒有約束的,象鳥一樣自由?

我不依賴任何人

別人也不依賴我

我的生活就是我自己的

但我思想卻很矛盾

如果你是那樣的,那你就什么也得不到

那么...

那么答案是什么?
我不斷問自己

答案和什么有關呢?

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