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11日是輪休假
剛剛17:00一邊收假
又繼續放假班至24:00
真開心

===
收假時幾個學長、同梯的、學弟都恭喜我
說我要調陸了
管薪餉的學長也說要追扣我的海勤
其實我還沒看到文令
但今天應該不是愚人節吧xd
...
努力了一個多月
終於成功啦
該有多開心呢
其實也還好
因為我是個內心內斂但看來自大的人 哈
...
除了請客外 還有退海勤的2000元 加上機票1700的話
大概要大失血個四千多吧
...
新的環境啊
希望能有正常的休息時間
船上就是因為整天都排得滿滿的
雖然不會累到像之前做臨時工一樣
但覺得很幹
因為自己變成了機器
雖然每個月可以存30000元
但除了工作 摸魚外
當值班的一天 根本沒空看書
放假班時也只想全身放鬆
這樣實在是很無趣的生活
...
因此剛上船時家人還說要請縣長幫我說
我拒絕了 (因為有人請少將去講都沒用)
而且我想自己試試看
結果
終於完全盡自己的力量搞到調陸了
哇哈哈
...
這過程真是難得的經驗

其實要等調過去看那邊的環境才算成功
到時候再說說這些過程吧

ps
為什麼沒有寫出妖魔作怪的綜合大樓+大逃殺的情節
寫文章常會這樣
腦中想寫的和真的下筆的產生誤差
還真想每天寫五千字
就跟慢跑一樣
這才叫鍛鍊
也才會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