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姊姊沒有回家
但上面有註明「女兒意晴」喔

因為媽媽說不用送花
所以我用畫的
原本只想畫朵康乃馨
但要畫得漂亮實在有點難
只好參考網路上的圖片 畫個小孩拿朵花 



昨天母親節
我只包了八千
姊姊原本要我幫她包(因為她母親節人在國外玩 離開才出生兩個月的女兒~)
不過媽媽說不用送花了 還說姊姊錢花很大(不是送的花很大)...
所以我就沒幫姊姊包紅包
下次回家自己包給媽媽吧(是端午節嗎?)




近照
有許多地方 沒有畫得很詳細
因為我的素描 也只有輔仁國中時
美勞課學過兩堂而已

=================

今天 早上十點時 超緊張的
因為要放榜了
真是刺激
還好有上
不然 我考前可是對連環CALL的補習班、對同學、對爸爸的朋友...說了一堆大話XD
晚點再詳細描述
會把這堆心境路程寫在「基層警察考試資料+上榜心得」這個分類裡面

睡午覺去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