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20070415輪休假-一週重大記事

1.大音稀聲:你退伍後做什麼
隨心所欲:販賣軍械~~把連上T91都賣ㄌ
(我心想:啊好啊 我認真問 你竟然給我亂回答)
隨心所欲:你海軍有什麼可以賣ㄉ
大音稀聲:軍艦 賣你 幾億而已 還可以放進博物館收藏

2.一輪:你下輩子可能要投胎當我家ㄉ狗ㄌ
大音稀聲:我不要當拉不拉多
一輪:不不 只是一隻流浪狗 被我好心收養
看家用ㄉ 無法帶出去見人ㄉ
大音稀聲:多謝 我感動到流淚了
(我心想:你......下輩子一定當寶路)

3.大音稀聲:忙碌啥小 人不在就不要登錄
(說完下線)
(離線對話)
我遙遙而來.攜前世今生:妳怎麼還在當兵阿
阿~~~~對喔 我忘了 妳簽賣身契嘞
同梯的 我都退伍快四個月了
(我心想:更...)

4.功名未立 何以家為:有時候想想
去奇美或哪邊當操作員好像也不錯
李松峰推薦的
大音稀聲:你做得不錯再通知我 我也不知道退伍要做什麼
功名未立 何以家為:做牛郎
大音稀聲:我會考慮
功名未立 何以家為:撈一票後移民去美國 以後我要去玩才有據點
大音稀聲:你身體差 還是多保重吧
功名未立 何以家為:我說的是你 不是我 哈
有錢移民去當美國人不錯
大音稀聲:沒辦法 我愛台灣啊
功名未立 何以家為:你是中華民國海軍 不是台灣海軍 呵
大音稀聲:不管 我愛人類 在哪都一樣 偉大吧
功名未立 何以家為:又遇到幻想症的人類了......

5.經世濟才孔明:機x翔 又放假了喔
大音稀聲:對啊 機x暉全家福啊(照片)
經世濟才孔明:是的 這是你的宿舍? 怎麼跟大學時好像阿
大音稀聲:仁齋啊 沒看到那邊有一件男宿背心啊 難怪
經世濟才孔明:當兵當得如何
大音稀聲:還好啊 有點像上下班制
經世濟才孔明:很爽啊 放假這麼多天 鐵飯碗
當兵還可以拿這麼多錢 還不好嗎
大音稀聲:你想的話動物園也蠻適合馬來膜你的
在動物園你有完善的醫療設施
又有免費的飯吃
還可以看很多遊客妹妹
經世濟才孔明:最好是這樣
大音稀聲:這是種高級的比喻 比喻有些死狗官就是這種生活

6.信 : > . < :

會煩惱 傷心 偶爾生氣 並不是壞事:
好累~~
好想離職閃人~~
好想讓公司的計畫案開天窗~~

Re: : >. < :
大人們說語言是防禦型武器 但我覺得很吵好懷念那和平:

奇怪 今天應該不是愚人節吧 為什麼會收到愚人(笨蛋)的信呢
想離職就離職啊 (不過好不容易有人會收笨蛋當員工耶)
雖然說工作不好找 但政府應該有保障名額給笨蛋吧
所以你也不用擔心啦 辭職信快寫完呈上去吧 不然我幫妳寫好了
如下: 笨蛋員工因低能無法承擔貴公司分配的工作
非常高興過去能夠為公司付出低能的智慧
希望貴公司能夠繼續錄用跟我一樣笨的員工
日行一善嘛 最後 祝爭爭日下 over

7.
早上
我騎著腳踏車從隊上出發
我們的值更達狗-鐵頭搖著尾巴跟著我
我:鐵頭 回去
鐵頭不理我繼續跟著 經過了港務隊
我停下車來瞪著鐵頭:鐵頭 回去
鐵頭:眼神無辜地看了我一眼 然後四處嗅嗅 想要擴張地盤
我趁這機會漸漸離牠越來越遠 過了圓環
突然聽到像冷氣排水滴落的聲音 [答答 答答]
我回過頭
看到鐵頭高興地跑了過來(竟然是狗的跑步聲)
我:鐵頭 回去...

後來 我出了哨口
鐵頭也跟著我到了馬公市(牠應該跑了兩公里吧)
這是牠從出生到現在第一次到馬公市 感覺很興奮又有點惶恐
我把牠帶到了一片小草地
便趕到了財務組結報地域加給
鐵頭也沒跟過來了
我以為從今以後值更就沒牠可以玩了
但是
.......
.......
.......
下午六點 吃完飯 騎腳踏車回到隊上
沒想到鐵頭竟然活蹦亂跳地(超high)跑過來舔我的手
以上
是則真實又感人的軍中故事

下午 11:12 2007/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