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618-桌面與正妹

看圖先:

本文要探討的是「桌面與正妹」
該怎麼連結這兩者的關係呢
當然是在「美」的觀念上著墨

好 明眼人都知道 圖上的是桌面 不是正妹
是不是很漂亮 有沒有很羨慕啊

雖然我學過那麼一點哲學、懂一些唯識、常嘴砲五色令人目盲
這都是很簡單的道理
但人們就是喜歡漂亮的 覺得華廈、美車有何不好

其實 說破了 也只是個目標罷了

我便曾對同學說:

目標就只是一個目標
一個趣味罷了
例如運動 選定了籃球 就是個目標
當我投空心 總比沒進來得有趣味
 (若水名言:運動如目標 打球如把妹 空心如正妹XDXDXD)

至於女生
少女時代當然難免喜歡帥哥
長大後則多半想找個有錢人
當個少奶奶、貴婦多輕鬆

有個理論是這樣的:
男人都是花心的
帥的花心 醜的也花心
富的花心 窮的也花心
請問女生要選醜的、又窮的嗎

同理 我的理論是這樣的:
普通的、漂亮的、有錢的、有才幹的...
都有離婚的可能(例子很多 而且台灣離婚率據說是亞洲第一)
也就是說 不管兩人婚前感情多好 都有可能變質、變淡、離婚
因此 我當然要選正妹
而選正妹就跟投籃空心一樣
只是個趣味、目標罷了

好 漫天俗氣、滿嘴沙文的話說完了
還是要回歸我的本心:哲思

在二月時 便曾說:

人如果只潛心鑽研「美」這個問題,便會在不知不覺中,碰觸到這世上最黑暗的思想。/
那靜諡優美的風景中,正有地獄浮沈的景象。/
以上,是三島由紀夫寫的。

將正妹與美推崇到極致後 再來將之歸於黑暗、地獄
不知眾人是否有所體會
我總是批評著世人 不看書、不懂美、不懂空、不會生活、沒有哲學......
並不是沒有道理的

但最後
我還是喜歡漂亮的桌面、還是喜歡正妹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只能又老生常談一個觀念:

人間即地獄、地獄即天堂、三界即一界

話說 今天 是我姐生日
但是她不是桌面 也不是正妹 


而是人妻、人母~( ̄▽ ̄)~(_△_)~( ̄▽ ̄)~(_△_)~( ̄▽ ̄)~
挖哈哈忽ㄏ哈花忽阿~

(今早游了至少一千公尺 有點累 睡午覺去)

over

下午 01:33 2009/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