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716-華航悠遊卡、護照、游泳、好書交換

1.華航悠遊卡

可愛吧 花了880  
用來減免兩人共1200元的機票錢

當時剛和旅行社處理完機票的問題 
賣家來電問我「要什麼機 梅花機?水果機?」 
我都聽不懂XD 還以為是吃的雞==

有機會到台北再試試看儲值功能
(早上跑去游泳 郵差下午一點送來 說早上叫門都不應)

2.護照


十年前到泰國
沒想到已經十年後了...
(郵差下午五點敲門 說他兒子也到香港 9天花了五萬 )
本日收到兩包裹==


3.游泳

之前說過(挖靠 又是溫故知新)
由於國中在輔仁中學住宿時
跑到游泳池自學兩天 突然就學會了自由式與蛙式
但姿勢一直都不標準
因此大學時有人要我教他游泳
我都說我不會教...
(邱一元是自己吃水學會的 不是我教的)

話說 近日自己慢慢改進蛙式的踢水、夾水
我想 大概可以游個500公尺不停吧


4.好書交換
http://goodbook.ntl.gov.tw/good-02.html

這活動很久以前就聽林文安說過
不過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
今天是先交書換點數
19號才要開始換書 

早上游泳完 跟葉同學說下午要忙 改天再打球
要忙的就是從積滿灰塵的箱子裡 清出了十年前的舊書
挑了25本不要的送到圖書館
例如孫叔叔說鬼故事、儒林外史、封神榜、歌劇魅影...
其中大概有十本是姊姊的愛情小說XD


=============
結論:
睡覺時間總是來得特別快
要到時間 講bye bye

正好來段
五月天的「如煙」:

有誰能聽見 我不要告別
我坐在床前 看著指尖 已經如煙

==============
的確 人生如夢 如煙
「生命是華麗錯覺 時間是賊 偷走一切」

下午 10:29 2009/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