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基特受訓-第三十六週-後來

(2010年11月12日 於國父誕辰紀念日 刪除諸多「不當」文字 
若有幸當上長官  我將感謝那些「禁止書寫批評」的好長官
因為 是他們讓我努力向上的)



0.
很多事都有後來
而非嘎然而止

後來 值得記載的
就是與想像中有所不同
因為 劇本不是我們寫的
即使
看來像是

1..
後來
射擊期中考時 運氣超好
竟然能於考試時 超越平時的水準
人形靶99分 五環靶93分
獲得平均96分的成績
不知是否與習慣請「槍神上我身」的原因有關
但依舊在心裡感謝那位存在於大自然中的槍神

教官說期中考要靠慢射取得高分
否則期末考很多同學都會不及格
平均下來就有無法結訓的危險了

接下來的挑戰
就是期末考限時30秒的快射了

p.s.
本次測驗
15號奶黃區 平均95分
16號肌肉偉 平均92分
17號我 平均96分
都獲得了前所未有的佳績
應當找個時間慶祝一下

最近 
常常和同學一起到吃到飽四、五百元的餐廳
能吃大量的美食 真是件幸福的事

雖然 世界上很多人沒食物吃


2.
後來 我知道
原來中午於中正堂聽到的鋼琴聲
是從學校旁的那所學校傳來的
難怪
當我站在中正堂裡的室內籃球場時
找不到鋼琴

還有
應當在那兒彈著鋼琴的背影

其實 我有大約兩三百度的近視
但除了射擊外 一直都沒有戴眼鏡
想說 在這種看不真切的情況下
應當可以忽略表面的假象
而看見存在於更深處的
靈魂和真相

即使
相由心生

但我仍在音符中
想像著 那彈奏著黑白兩鍵的靈魂


3.
後來 因為申訴事件
隊長和某區隊長都調到別隊了
我想 這件事應當會在此做個了結
想起來很可笑
此處刪一段


4.
後來
結束了纏人的期中考
終於回家了

自5月8號母親節
回家和媽媽、姊姊一起到錢櫃唱歌後
過了一個月

於6月11號週五晚上10點才又回到家
且於6月12號週六晚上10即返校
為了6月13號週日早上10點的公益活動

據說 
社團的公益活動將於六月底告一段落
而期末考將於七月來到
這裡 將於八月告一段落


5.
後來
電腦裡又累積了三十部的電影
但很少去看
最近看了特攻聯盟、隔離島兩部片
感到其中有種荒謬、有趣、特別的寓意
但理智告訴自己不該花時間於書寫感想

就像很想慢慢地玩「信長之野望13:天道」
享受虛擬世界裡運籌帷幄的刺激

就像 面對著歐債危機 是否引起全球再度地衰退?
如果我有一千萬
就可以開始貪婪地享受這金錢世界裡的數字遊戲

我知道 有那麼一天 
我可以悠閒 
無憂無慮地看著、書寫著
從事著我的興趣
而非這個會令家人擔憂、令民眾、媒體、和我不斷責罵的偉大職業


6.
後來 
我很少在用手機
很少上msn
很少玩facebook
偶爾寫寫網誌

只聽著音樂
就能想起很多很多的事情和
「後來」這件事 

即使 後來 與想像的不同
但我想
可以把它當作其中一則平行宇宙的故事

下午 06:19 2010/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