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燃生命之海

雷蒙 你為什麼總是笑呢

當我不能逃避要去依靠別人的時候

我就學會要面帶微笑


我不想再看那些照片
過去的都過去了

當然 我是往將來看

你的將來是什麼?

死亡

就跟你的將來一樣

最後要面臨的都是死亡

到最後人們要想的一件事就是死亡


胡麗亞 恐懼是很強大的武器

恐懼奪走人決定自身命運的自由

這是你的恐懼告訴我的

也許以後你會因為恐懼而更堅強

你得正視恐懼

我想只有和我面臨同種境況的人

才能理解我地獄般的痛苦

現在我知道你才值得活在我的地獄裡

你和其他人都不同

與她分享同樣的感覺是值得的

現在寫點傻話來安慰她

這些本身就是傻話

我是說這人是個作家

我所能做的只是給她一臂之力

哈比爾有時會來幫我更換紙張

此外 這裡的生活一成不變


事實上 你死後

就像在游泳

死就像在水裡游泳

你怎麼這麼肯定
這個我也不知道

我也不清楚

就像一個羽毛球
浮起
沉下

反復著
最後沉下去

所有的回憶

隨著一起沉睡 在睡夢中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