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兮三爛(虎爛三則)

a.虎爛屋子

由於對未來有規劃這是件好事
所以我也不再反駁了

很多事都是這樣的:
看來知道未必瞭解
看來不懂未必不知
正在前進未必進步
正在後退未必退步
或許如此並非這樣
或許非也並非非也

世人一生追求美屋、美服、美車,勞心勞力升個小主管,
假日時出國、郊遊讓自己玩得很累,接著又回到工作,這就是人生嗎?

個性是閑靜少言,不慕榮利。好讀書,不求甚解。
常著文章自娛,以示其志。
不戚戚於貧賤,不汲汲於富貴。
自遊於葛天無懷之世,有擊壤鼓腹之趣。
日出而作,日入而息。
身為僕役,心為君王。
小屋寡民,興來獨往。
行到水窮,坐看雲起。
居為陋巷,夢為桃園。

對他人的屋子
我只能嘆曰:美哉侖焉,美哉奐焉。
屋不同,不相為鄰啊!下線歸來乎!


我不屬於臺灣,不屬於中國,我屬於全世界

======

b.虎爛灌電腦
提供一個最好的方法:
跟朋友說 我不會啊 幫我...
回答:哪 光碟片借你 放進去後 照著步驟做就好!!
中文化程式或病毒掃描網路上有...抓就好了!!
現在網站上都會抓盜版拷貝什麼的.....被抓的話就說是朋友灌的

結論:記得說我不會=="

(嘆 老成貌)
很多事都需要自己摸索的
在面對浩瀚變幻的宇宙時
我們應該抱持一份謙沖平易的心
去探索它的奧秘和領略它給人的啟示
也就是說
當瞭解到"不確定性"在生命創造歷程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時
相信我們會更有勇氣、更加坦然地面對人生中種種的未知挑戰
進而去創造個人獨特的生命之喜悅與價值

為了令您有更長足的成長
獲得勇氣、更加坦然地面對人生中種種的未知挑戰
重視所謂不確定性之重要性
因此
若把常用的有關電腦方面的資訊PO上來
讓您一步一步地跟著做
那還有不確定性嗎
就像您若知道了每一個下一秒會如何 而又不能改變
那您還要過日子嗎
您活著的意義呢

所以 我就不說了

試想
如果一個現象是完全有序的話
那麼時間對它而言並無多大意義
也就是它沒有過去和未來的差別
於是它就無法呈現出生長、繁殖、演化等生命現象

您要這樣的未來嗎

很多人
游泳沒人教他就會遊了
電腦沒人教怎麼灌他就會了
且軟體都是完全破解加中文化的
掃瞄文字時 該怎麼令辨識率由60% 增加 至 90%
該怎麼用bt 用Clubbox 用網芳 抓東
都沒人教啊
但都會了

而就這麼剛好
我就是其中一個

--
有極少數的基因會發生突變而產生新的物種
這正呈現出無序的特性
這就是未來的不可預知性啊
因此 才美好

嘆 又虎爛了

======
c.虎爛論文與八卦

: : 妳真是愛喜歡聽八卦的傢伙
: : 難怪跟一元這麼好
: : 哇哈哈
: 屁啦我是很高興不用寫論文好ㄇ
: 這跟八卦有啥關係
是是是 我錯了
不過話說 論文和八卦還是有關係的
有什麼關係呢
話說 論文不是要求四平八穩嗎
而太極生兩儀 兩儀生四象 四象生八卦
一個倚賴一個 因此更平更穩
而衍生另一個 正是由原來一個的根據
正如八卦 也是由來有自 正所謂無風不起浪
那些浪花 也就是風 也就是原來的太極
因此生了兩儀 漸漸地衍生出八卦
再回來說到論文
論文要求字數 根據
就是衍生和依附的八卦之道啊
以上
即是八卦和論文的關係
厲害吧

正所謂孔子曰︰「益者三友,損者三友。友直,友諒,友多聞;益矣......」
(季氏第十六)

直:正直
諒:誠信
多聞:學識淵博

奇怪 孔子為什麼一直在稱讚我呢

: 雖然我是很喜歡聽八卦沒錯.....
: 而且一元告訴我的八卦都是自己編的
哈哈哈 八卦還有自己編的喔
: 真正的秘密根本不跟我說><
你這句話隱含的寓意是說...一元說的話不能信囉 (我沒有衝康)

--
唯恐天下會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