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Kansen

朕曰:噁心的片子啊
不過感染意志的想法
倒是蠻有創意的
=======

這不是什麼新鮮事情
腦萎縮之後 就會是這個樣子
他看到了 很早就死去的父母和兄弟
為什麼每次都在鏡子裡呈現了
這是個謎
有了鏡子 我們可以知道他想些什麼
紅色的 為麼看來總是紅的
想過嗎
在太陽底下是紅色
在暗處燈光下 也是一樣
不奇怪嗎
這就說明 是大腦起著作用
眼睛看的
大部分是大腦生成的
大腦回路之後
記憶中的人物就能出現

老太太照照鏡子 並沒關係
但不要讓他手拿著鏡子
可能會刺激神經的




從沒見過的
怎麼說呢
內臟也在腐爛
他看著我 還在笑
他對我也是

這種情景對我們來說還是第一次
我們就是最初的發現者
但是 如果有傳染性怎麼辦

內臟腐爛
這是醫學書本上都沒的先例
如果我們考清楚了病原體發表的話
我們就是新病毒的發現者
這個病毒就會以我們的名稱為名
所有的醫院都會熱烈的歡迎我們


可能更嚴重
感染方法 感染途徑都不知道

那麼厲害的人體融化
還說是什麼病毒宿主
假設他是不需要共存的病毒體呢
死後數小時 雖然機能停止了 但細胞沒有死
還有再生肉體的能力

這個假設的證據是什麼
為什麼斷定是這種病原體
應該就是
我是發現者


但是 你不喜歡這裡 並不是我的錯
是你有缺陷
作為醫生
作為神
無法從心理上得到治療
你不愛患者


這些傢伙 在我心中
咬我

被咬破了
救我 救救我

我的心好痛


是之後
要掩蓋自己的罪行
這個病毒不是飛沫傳染
是感染意志
從夢中感染
不知不覺中
你的意志
也被感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