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靈 Shining

======
朕曰:
劇情與對白太弱
主角噁心
音樂詭異
我懷疑整部片是靠音樂嚇人的

男主角長得像人魔 表演得很噁心
女主角演技不錯 但是也是選角問題
故意選得不說話就可嚇人的女主角
小孩倒是長得聰明伶俐的樣子

迷宮追殺的構想佳 但是無法解釋為何走得出來
另外
迷宮雪中倒退踩原鞋印的方式
過去武俠小說曾看過

最後 男主角不知道在叫啥
嘆 真是部爛片
好久沒看過這種爛恐怖片了
======
我記得小時候
我和祖母完全不用開口 就能夠交談
他叫這做閃靈
我有一段長時間以為
只有我兩懂得閃靈
就好像你以為只有你有
但原來一些人也有
只是大部分都不察覺或相信

你懂得這樣做多久了
為什麼你不想說
我不應該說
誰說你不應該說
東尼
東尼是誰
東尼是住在我嘴裡的男孩
是東尼告訴你事情的嗎

他是怎麼告訴你的
我睡覺時 他告訴我
但醒來時 又不是全都記得

發生的事情
會留下一些痕跡
不是常人能看見的東西
而是閃靈的人能看見的
就像他們能看見未來
這樣說吧
他們有時看見很久以前的事情

至於我太太
我肯定當我告訴她這件事
她一定會雀躍不已
她是忠實的鬼故及恐怖電影迷

博士 你好嗎

完的開心嗎
開心
好 我希望你玩的開心
我開心 爸爸
爸爸你 你覺得不開心嗎
不 我只是有點累
你為什麼不去睡覺
我不能睡 有太多事情做

什麼
你喜歡這酒店嗎
喜歡 我很喜歡
你不喜歡嗎
我喜歡
好 我希望你喜歡這裡
我希望我們能永遠留在這裡
永遠 永遠

什麼
你永遠不會傷害我和媽媽吧
你什麼意思
是你媽跟你這樣說的嗎
他跟你說我傷害你
爸 不是
你肯定嗎
是的 爸爸
丹尼 我愛你
這世上 我最疼的就是你
我永遠不會做出傷害你的事
你知到嗎
知道



短暫的肌肉失調
每秒釋放額外的能量

REDRUM 紅酒
MURDER

All work no play makes jack a dull boy.
只工作不玩耍 聰明孩子也變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