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戰未來

朕曰:簡單的製片邏輯
就像機器人有人感覺一樣
此無人戰機也有了獨立思考的能力
這種片子可看可不看
無可無不可
就像史密斯任務一樣
好萊塢商業模式片
聊勝於無之用
但世俗人喜歡
因為忙碌使他們不想思考
只想用拇指和食指將爆米花一個接著一個送入口中
目不轉睛地看完片子 然後兩三天或一個禮拜後忘掉
=======

4是個不吉利的數字
因為不是質數
因為質數是唯一的
能代表自己
像是3是質數
代表神聖的三位合體
這是數學家用造句的數字
讓我說完
像是3人行
3個士兵
3個火槍手
玩3p
拼命三郎
三陪小姐
3圍

我們有電腦所沒有的東西
直覺、感覺、道德判斷
你可以說老土,你怎麼說都行

唉 你們這幫人可真容易啊
亨利遇上一個女人 和以前一樣
跟他一起住 一起睡
之後怎麼辦
我是說他走之後會怎麼做 留下一束花?
他說那樣會使他釋懷
那你會怎樣做 留下一束花嗎
我? 不,僅僅閃人
你呢?留封電子郵件
私人接觸
喔 老實說 我至今仍未找到一個值得冒險的人

因為你危險 失去控制了
你生氣了 因為EDI是一切
你很愛引述別人的話 是吧
我能洞悉人們的真正想法
你知到我是怎麼想的嗎


我知道你為什麼在這裡
我違反了命令 我殺了那些人 還有亨利
我不能...我無法改變數據
我的神經系統顯示無法是別的模型
我的天啊 你是說你能感覺
我感覺 抱歉



你和我 是2個
2也是個重要數字 是唯一的
也是我們的幸運數字
使我們非常非常的幸運

為什麼不直接告訴我你愛我就好了 娘娘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