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29深圳、香港4日遊-DAY3(中)

(九龍公園一景 我猜這是「九龍」的意象 於是便拍了下來 
事實如何?我不知道。反正我當下是這麼認為的== 
人不是都這麼自得其樂嗎?所以才有女王頭、龜山島...)



===黃大仙站 龍翔中心===

看了一下人潮聚集的地方
原來只是賣零食、飲料、冰淇淋...

逛了一圈 目標還是只有G2000
果然如網友所說 這裡的折扣真是太誇張了


(我猜他們平常賣一件大概賺八成XD)

但G2000主要的特價品都是上班用的素襯衫
一件59HK 換成台幣才250 因此網友們才趨之若騖
(香港人守錦說:G2000就等於台灣的HANG TEN 嘿~)

但我之前和之後的上班服裝 根本都是穿制服
也就是說 用到的機率等於零==

雖然有看到喜歡的「長袖休閒型」襯衫 但都是BLACK LABEL
換算一下(正價商品)打七折約台幣一千上下
這價錢其實和台灣的有牌襯衫差不多

於是 轉戰尖沙咀

===尖沙咀===

到了尖沙咀B1出口 在莎莎旁邊就有間G2000
昨天就和關山去看過 感覺和上述一樣
不過店小了點、人多了點 連試穿都要排隊

原本想逛一下珀麗購物大道
但看到路標:九龍公園
想說上次一次逛過香港公園
這一次便逛逛九龍公園好了
便往裡面走了進去

公園真是大 還有路標指示著景物與設施
陽光沒照射到的座椅上 都已坐滿了人(很多歪果人哪)
繼續走著 到了迷宮花園附近 把袋子裡的一罐礦泉水喝完 減輕了重量


看到了很大的泳池.運動場...

好不容易 走出了公園
但已經到了柯士甸與佐敦的地鐵交叉口
路標上還有尖沙咀、油麻地==
(所以現在...)
轉了轉地圖 憑著感覺走 經過佐敦
還是成功地走到目的地:珀麗購物大道
不過卻已到了該大道的「盡頭」==

(拍下 尖沙咀警署)



在珀麗購物大道 我沒有購物 只有吹了冷氣
雖然對面還有美麗華商場等許多商店
但...我已經繞了九龍公園那~麼一大圈
正常人應該是不會走到對面再逛一次...
由於感受到小腿的肌肉在對我哭訴
所以 逛完風景特別的大道
我走回了尖沙咀站 上了地鐵 到了旺角

===旺角===

到了旺角 出了閘口
赫然發現 嗯...我好像不是要來這裡==
因為女人街、波鞋街上一次都逛過了
但究竟我在搭上地鐵的那刻 是想去哪裡呢
卻一時想不起來

不過 既來之則安之
看到「朗豪坊」的出口標誌
就隨性地將之當為目的地

(朗豪坊-本圖取自google 圖片) 

逛了一至三樓
還沒搭到通天電梯Xpresscalators
就突然想到:原來我是要去上回下大雨沒逛到的廟街
正所謂來的快 去的快
當下 毫不猶豫地 便下樓往地鐵站前進

(路上看到人在下棋 覺得有趣 便拍了張照片)



其實我也有那麼一點棋力
在軍中和人拼了十盤軍棋 只輸過一盤

不過 我想那只是對手們弱了點 而不是我太強
因為和真人玩則兩人多多少少會有「瞬間的盲點」
而電腦AI則是零失誤的

當我和電腦玩時 等級選最強的
我都要動用到「悔棋」才會贏
不然常常會因為思慮不周 
只要一步走錯 失了先機就輸了

===中篇結語===

沒錯 這只是中篇 ><
由於廢話打太多字
讓始作俑者的我也感到疲憊
無法持續書寫廢話
只好 改日再戰

與誰戰?
與記憶!

這是一個星期前 與一個星期後的戰役
即使 是同一個人 也能交戰
即使 是同一個地方 也能再訪
即使 只有一個人 也有許多故事
即使 都同樣是人 也有許多戰爭

下午 04:43 200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