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20080712輪休假-仙人

近日

先後三個弟兄照相手機被抓包、
有人被辦營外兼差、
有人被詐騙集團詐騙、
包括分隊長等二十多位弟兄全體剪平頭...
等事令軍旅生活變得多采多姿外

另外 奉朝令夕改為圭臬的我們
又多增添了許多規定:

1.中午用餐時全體穿藍工(派工班提早收工換藍工)
2.三餐不得派車接送 必須徒步行進且集合點名用餐
3.嚴禁餵養野狗野貓(鐵頭 小白 主任 老參啊)
4.一個月內 看診八小時 休假需在營休養一天

除此之外
在六月十三號 星期五時
因為接替辦餉的一男一女兩個小補出車禍骨折
因此 卸下該業務十個月之久的我(96.9-97.6)
又重出江湖了

而我在軍中的外號 除了「過太爽」外
又多添了一個「仙人」
我問:為什麼叫仙人呢
他們說:因為學長都飄來飄去的啊
(呃...我是阿飄嗎
還是說
是我摸魚摸太兇了 導致行蹤飄忽 捉摸不定XD)

我問自己:為什麼叫仙人呢
我說:
因為我獨善其身?因為我不理俗事?因為我心不在人間,何論軍中?

或是因為
連我都無法看穿自己 就像人類看不透未來
不知道何時 當我轉身時
惡魔將和天使攜手
降臨「淨化」這個塵世

註:
高油價高通膨的今日
我在全球經濟上的眼光也不夠深遠精確
某支基金績效由正13%沒賣 至今的負5%

何時是別人貪婪的時候呢
何時是眾人恐懼的時候呢
希望有一天
我也能夠創造出仙人的經濟觀點

下午 02:11 2008/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