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至尊

下午 04:31 2007/2/21
最近電影抓了墨攻.魔幻至尊.玩美女人.香水.

遊戲則有大富翁八.信長12.富爸爸現金流101.

小說則有被上蒼詛咒的天才.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風姿物語.天下圍棋

音樂就不用說了 每月固定搜尋好樂迪.錢櫃ktv排行榜來抓歌

以上 就是我豐富的年假 大概有心靈.物質兼顧吧

閒話不說
我挑選觀看的影片
似乎都有目的性的
都想由其中獲得較深沈而非僅止於娛樂性的
因此一直懶得去抓博物館驚魂記.阿波卡獵逃.惡靈戰警等賣座片

關於這部電影
劇情大概還好
但魔術手法與電影技巧的相關性
似乎值得深思
電影即魔術
人生即戲劇

只是 誰能看破其虛幻
誰能由虛幻進入藝術的境界
此即高明的人生了

而我
2007.2.21 大年初四 我 24歲
存到了人生第五十五萬
預於2008.11.7 退伍
25歲 人生第一個一百萬

接下來呢
未知是無限希望
有窮是自限希望
這不是戲法
這只是進入藝術的境界
我沒有設陷阱
只是你自己產生了疑惑

新年快樂
=======================
我想繼續談時間的考驗

從誕生到死亡 我們就在時間的洪流中

我們測量它 標記它 但不能違抗它

我們也無法加速或者減慢

我們能嗎?

當美好的時刻轉瞬而逝
我們是否都曾為此感傷?

並希望它能躑躅纏綿

或在心情沉郁的時候
覺得時間走得太慢

希望自己能讓時間加快

毫無疑問此類表演
與其他種類的舞台表演區分開來

一些事實超越了幻像
映射到藝術的領域




他如此年輕而又法力無窮

在現代科技產物面前
精神力再次得到肯定

而精神力將人性提升到道德忠誠這個層次

"這是一次精神力的變革

把我們強大的帝國變成精神共和"

靈魂在現代科學唯物主義





我希望大家明白

你們在我劇院所見
的一切都是幻像

是戲法

不是真實的

我不能將你們的
愛人從墳墓中復生

我不能從冥界接受信息

如果我給了你們
虛假的希望,我道歉

我的目的只是要娛樂
沒有別的了

我非常感激你們的支持

但你們必須回家去

請回吧





但觀眾很愚蠢 你知道的
他完全控制了他們

他什么都沒解釋

他讓觀眾自己去想象

時間和空間對他來說算什么?

你這傻瓜 他在耍你 他控制了你

他在使把戲來誤導你們

是他到處設的陷阱

你喝醉了

都是花招 都是幻像

或許真理就是幻像

他制造假象 他策划了這一切

你們所看到的一切都是假象 是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