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解&故事簡介:
本故事僅有兩位演員:翔、雯。是一對長於思考與生活情趣但是精力過剩的男女,於是開始玩起角色扮演的遊戲…
「床戲」中的故事改編自唐代傳奇小說李娃傳,因男女主角是在床上、床緣展開這場遊戲的,故名之為「床戲」。


作者:
黃泰翔 筆名:軒轅(取自:我以我血濺軒轅)。目前就讀於國立中興大學 中文系 一年級 學號49011034。平時專事於幻想,可說是生活於幻想與現實之間,是故說出來的話總是口是心非,但其人常自詡有三不:不翹課、不打女生、不說謊。


注釋:
「有『題解、作者』當然要有個『注釋』啊!因為國文課本不就是這樣編的嗎?」作者如是說。是說、世說、師說、詩說、濕說!?其實我就是作者。我是一切創造的總和,除我之外,一無所有 。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不,是軒轅如是說。
第一幕

時:唐天寶年間(分三場皆在唐天寶年間)

第一場(舞台分兩部分:李娃家門口、友人家)
李娃家門口:
景:李娃家門口(馬、馬鞭)
人:滎陽生、僮僕、李娃、丫環

友人家:
景:友人家(桌、椅)
人:滎陽生、友人

口白:話說滎陽生一行人遊覽東市回來途中…

--李娃家門口--
*滎陽生放慢座騎,目光集中於右首的一間屋子,接著拉住韁繩,呆了好一會兒後,在那屋前踱來踱去,徘徊不前,猶豫貌
*門庭不大高大,屋子卻很深,大門半開著,一位青年姑娘倚靠著一個梳雙髻的丫環,姑娘容貌美麗,身段苗條;丫環稚氣未脫,面目清秀。
僮僕:(趨上前問)公子,請問有什麼是嗎?
滎陽生:(假作失手,故意把馬鞭掉到地上)啊!
*僮僕彎腰拾起馬鞭
*趁著僮僕拾起馬鞭時,趁機瞟了那姑娘幾眼,那姑娘似乎察覺了有人在看她,於是轉過眼睛也緊盯著他
僮僕:(持馬鞭遞還)公子,您的馬鞭。
*滎陽生回過神來,接過馬鞭
滎陽生:嗯…咱們去拜訪一位朋友。
※燈暗,照另一場景

--友人家--
友人:那裡是一位姓李的妓女的家,李家手面十分闊綽,以前跟她來往的都是豪門貴族,撈到的很多了,要是沒有上百萬的錢財,休想使她心動
滎陽生:(堅決地說)只怕事情不成功,上百萬錢財倒不乎
※暗轉

第二場(舞台分兩部分:李娃家門口、屋內)
景:李娃家門口
人:滎陽生、李娃、丫環

--門口--
*滎陽生穿著華麗的衣服到李家,上前敲門
* SE:叩叩叩
*一位丫環開門
SE:咿
滎陽生:請問…
*丫環連話都沒聽完,一見到滎陽生就飛也似地向屋裡跑
※燈暗,照另一場景

--屋內--
丫環:(丫環一邊喘氣一邊對小姐說)上次那位掉了馬鞭的公子來了。
※燈暗,照另一場景

--門口--
丫環:小姐請您先到屋內等一下,讓她重新梳妝就和你相見。
滎陽生:(喜悅貌)喔!是嗎?太好了!
丫環:公子這邊請
*丫環帶路往屋內走,滎陽生跟著丫環走進屋內
※暗轉

第三場
景:李娃房內(床、桌、椅、蠟燭)
人:滎陽生、李娃

口白:滎陽生進到屋內和李娃和李娃的娘一番談天說笑後,當晚李娃和滎陽生同房…

BG:UNCHAINED MEJODY(Oh, my love, my darling…)
*燈全暗,只留下桌上的燭光
*房中點起了紅紅的蠟燭,搖曳的燭光映紅了李娃和滎陽生的臉,青澀的滎陽生竟像新嫁娘一樣不知該把眼光放在哪裏,李娃包裹在衣裳下漫妙的身材,在火紅的燭光中若隱若現
李娃:感謝上蒼,讓我擁有這副好身材獻給你。
* 李娃引導滎陽生的手輕拂自己秀麗的長髮轉移到粉背、細腰、俏臀
李娃:撫摸我的背、我的腰、我的臀,透過你的雙手,我可以感受到自己微妙的曲線是如何地令人心動。好喜歡這樣被溫柔撫摸,是一種被疼愛的感覺。
*滎陽生突然後退了一些距離,充滿愛意地看著李娃,像在欣賞一個藝術品
*燭光掩飾了李娃早已紅透了的臉頰,為了停止滎陽生這樣的直視自己,李娃走過去抱著他,整個人依靠在他寬大的胸懷裏
*滎陽生笑了,一手輕托起李娃的臉,四目交接,那樣誠懇與熱情
*李娃解開滎陽生的衣服,隨後雙方脫了身上最後的一件衣物,坦誠地站在對方面前
* 滎陽生上前將李娃抱上床
SE:李娃嚶地一聲
※BG淡出結束
SE:蠟燭燃燒的聲音
--幕徐下--
第二幕

第一場
時:民國九十一年六月十日
景:現代化房間設施(道具:床、床頭燈、床頭櫃、蠟燭)
人:翔、雯

※幕啟時不打燈,床頭櫃上一支蠟燭燃著
*翔吹熄了燭火,打開床頭燈,燈全亮
*翔和雯並躺在床上
翔:接下來的劇情就是隔天起滎陽生便開始住在李娃的家了,然而在滎陽生的錢財當完用盡後,一連串的設計陷害就此展開。於是滎陽生便因此感到又羞又恨,竟害起大病。但接踵而來的一連串際遇,使得後來他在窮困潦倒時,被李娃所救,故事發展到最後就是滎陽生和李娃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翔說完後嘆了一口氣)唉!
*雯側過身親吻著翔的耳垂
雯:你不喜歡這個結局嗎?翔。
*翔也側過身,伸手撥弄雯微亂的長髮
翔:也不算不喜歡啦,只不過覺得為什麼戲劇總有一個規律而很少作者敢於打破呢?
雯:什麼規律?
*雯屈起右臂,以手肘靠著枕頭,側著頭看著翔
*翔接著以左手跟著做一樣的動作
翔:就是也許惡人得逞一時,但結果是悲慘的;好人失勢只是暫時的,結果必有出頭的一天。
*翔攤開右手掌無奈地說
*雯點頭表示認同
雯:是啊,因為若是違反了這個原則,這齣戲就會引起觀眾的反感,尤其是連續劇,甚至觀眾會因而忿忿不平地要求電視台改進。
翔:於是戲劇便進入此一萬劫不復的框架了,就人類社會來說:由於價值變遷、斷層、混淆或多元價值的催化,使得先進社會的人們對於各種事物的態度越來越傾向於不堅持價值、不作判斷已示迴避與包容。這種退縮與虛無的現象在八零年代…
*翔愈說愈激昂,甚至手也跟著舉起以加強語氣
*雯先是專注地聆聽,最後微微地搖頭
雯:(雯打斷翔的話)嘿!你越扯越遠了。
翔:(故作任性地問)那又怎樣?
*翔睜大眼睛看著雯
*雯手輕輕地撥了一下前額的瀏海,眼睛看著兩人間微皺的床單
雯:嗯…正所謂人生如戲,若我們現在在演戲,那麼你的那一番演說可說是既無衝突,更不用說高潮了。
*雯說完後面帶微笑地看著翔
翔:什麼?妳提到了衝突是吧,我剛剛不就才衝突了妳數百下嗎?而妳似乎也因此達到了...唔…○#□=
*雯摀住了翔的嘴
*翔藉機親了雯的手心
SE:啵
*雯趕緊移開手掌
翔:(露出得意的表情)不是嗎?哈哈哈。
*雯瞪了翔一眼
翔:(輕輕抬起雯的下巴)嘿!妳怎麼不說話了呢?是還在想…
雯:(皺著眉頭裝成生氣的樣子)喂!你很低級耶!人家可是正經的,而你卻如此胡來。
翔:(翔不以為然地說)呵!妳正經嗎?可別忘了妳所扮演的可是妓女李娃啊!
雯:你以為我願意嗎?還不是因為你說你以厭倦了扮演醫生與護士、老師與學生、老闆與秘書等現代的人物,想嘗嘗不一樣的腳色,於是我才不得以配合你的,而你竟以此來欺負我。
*雯愈說愈委屈,說完後放下手臂,躺在床上閉上眼睛,側過身子故意不看翔
翔:好啦!對不起嘛!
*靠過去將手輕輕地攬住她的腰
雯:哼!
*雯將他的手甩開
*翔楞了一下
翔:不然這樣好了,隨便你決定我要演什麼我就演好嗎?
*雯轉過身看著翔問
雯:(不太相信的表情)真的!?
翔:要不要我發誓呢?妳難道信不過我嗎?
雯:(調皮地說)是!我就是信不過,快發誓吧你!
翔:好,我發誓就是。(思考貌)嗯…聽好了喔!(微笑,舉起右手)我發誓我們的日用品一定最便宜。
*雯噗嗤一笑
雯:這是哪門子的發誓啊?唉!算了算了,就依你的提議吧!我要你扮演…
※暗轉

第二場
時:唐天寶年間
景:李娃房內(床、桌、椅)
人:李娃、李娃的媽

口白:話說李娃和滎陽生相處了一年多後滎陽生已漸漸地用盡了錢財只為了討好李娃和她媽媽…

李娃的媽:女兒啊!我看公子所帶來的財物,賣的賣當的當,似乎已近了油盡燈枯的地步,我已想好了計謀要設計他,令他不能再接近妳。(恨恨地說)沒錢,門兒都沒有!
李娃:娘,您決定哪時候要下手呢?
李娃的媽:當然是愈快愈好,怎能讓他在我們家白吃白住呢?現在還沒到中午,我準備一下大約...(思考貌)明天,好,就是明天。妳說怎樣?
李娃:(李娃低頭想了一會兒後說)好!那您將計劃說一遍給我聽…
※暗轉

第三場
時:唐天寶年間
景:(舞台分兩部分)親戚家客廳(桌、椅)、客房(床)
人:李娃、滎陽生、姨丈、阿姨

口白:第二天一早,李娃就嚷著要滎陽生和她一起去拜訪鄰縣的一個親戚家,到了目的地時天色已近黃昏…眾人一番寒喧後…

--親戚家客廳--
姨丈:我說姪兒啊,天色已暗,你今晚不妨就暫住這裡吧!
*滎陽生正欲推辭
李娃:是啊,相公,姨丈阿姨又不是生人,而且今天這樣下來我也累了,我們今晚就暫時住在這兒吧!好嗎?
滎陽生:好的,那麼就打擾了…
※燈暗,照另一場景

--親戚家客房--
李娃:相公,這一年來您對我這麼好我很感激,但是由於您所帶來的錢財都用完了,所以我媽媽決定要設計讓你從今以後見不到我。
滎陽生:(驚訝貌)什麼
李娃:是的,其實剛才那兩位根本不是我的姨丈和阿姨,他們只是我媽媽計畫中請來的兩位幫手罷了,就連這棟房子也是暫借的,明早就有人來趕人了。我這裡還有一包藥,你一喝就會昏迷到天明,而我就能趁這時候回到新家。
滎陽生:(微怒)什麼新家?
李娃:媽媽為了讓你找不到我,所以賣了之前的房子,而在揚州托人買了新房子。
*滎陽生低頭看著桌上的杯子神情陰晴不定,突地抬起頭來看著李娃
滎陽生:(語氣惶恐)那…那妳決定如何?
李娃:相公,你難道不知道我的心意嗎?
*李娃害羞地低下頭
滎陽生:(興奮)真的嗎?妳願意跟我一起走嗎?
*滎陽生手握著李娃的雙手
李娃:(堅決)是的。
*滎陽生表情忽然由喜轉憂
滎陽生:(焦急貌)可是…接下來要怎麼辦呢?
李娃:我已經為你打算好了,這些年來我瞞著媽媽私下存了一些錢,(李娃由包袱中取出一袋沉甸甸的物事)你可以用這些錢購置一間房子,然後在家中苦讀以考取功名。
滎陽生:那妳怎麼辦呢?
李娃:我…
BG:二胡小調
*李娃突然掙脫滎陽生的手,轉過身背著他
李娃:(音調平穩)我要回去。
滎陽生:(激動貌)不,我不許妳回去。
*上前由後面抱住李娃的腰
李娃:媽媽她年事已高,實在需要我的幫忙
*停頓一會兒,轉過身來目眶含淚地對滎陽生說
李娃:你一定要好好地讀書,不要辜負我的期望,知道嗎?
*李娃留下淚來,滎陽生也跟著感動地落下淚
滎陽生:是,我知道了,可是妳…
李娃:時候不早了,我得向那假阿姨說你已經迷昏了,她就會幫我叫車馬送我回新家。再會了,相公。
*將滎陽生推開,流著淚跑出房外

*滎陽生欲追李娃時,被門檻絆倒
SE:跌倒聲
*滎陽生伸出右手,傷心欲絕地張開口欲叫娘子,但卻苦叫不出聲音,頹然地放下手,不捨地淚送李娃離開

口白:後來滎陽生果然考中了狀元,接著…
※暗轉

第四場
(舞台分兩部分:現代與過去)
現代:
時:民國九十一年六月十日
景:現代化房間設施(床)
人:翔、雯

過去:
時:唐天寶年間
景:親戚家客房(床、桌子、水壺、杯子)
人:李娃、滎陽生、姨丈、阿姨

--現代--
翔:卡卡卡,你就為了扮演一個有良心的妓女,就編了這一齣爛戲嗎?
雯:(站起來插著腰,不服氣貌)哪裡爛你倒說說看!
翔:為什麼這裡面滎陽生的個性如此懦弱,像是被迷昏了頭似的,遇到事情竟像個小孩一般,最重要的是台詞和劇情路線…(搖搖頭表輕視)唉!
雯:(微怒地加重語氣)台詞和劇情怎麼了,說啊!
翔:台詞太老套,好像在某處看過似的;劇情呢則是缺乏曲折度,應該要…
※燈暗,照另一場景

--過去--
*李娃和滎陽生坐在椅上
*李娃倒了一杯水給滎陽生
李娃:相公,今天謝謝您陪我來看親戚,我看您也累了一天了,來喝杯茶。
滎陽生:謝謝。
*接住了茶杯一口喝了它
滎陽生:娘子妳真是體貼,來妳也喝一杯。
*倒了一杯茶給李娃
不,謝了,相公,我不渴您喝就好。
*李娃將杯子推給滎陽生
*滎陽生正欲伸手接杯子
滎陽生:啊!娘子,(頭昏貌)我怎麼覺得頭昏昏沉沉的。
*眼神渙散,勉強以手撐住桌子,然而沒多久就不支地趴倒在桌上,手推倒了杯子,水由杯中流出,部分流到桌沿滴到地上
SE:杯倒、物落桌聲
*李娃由包袱中取出一袋沉甸甸的物事和一封信塞入滎陽生的口袋中
OS:(哽咽貌)相公您不要怪我,您…可要好好保重。
*李娃拾起包袱,擦乾淚走出房間
※燈暗,照另一場景

--現代--
雯:等一下
*翔作出請說的手勢
*雯清了清喉嚨
雯:李娃拾起包袱擦乾淚欲走出房內時,這時候…
※燈暗,照另一場景

--過去--
*哼哼兩聲冷笑由門外傳出
*假阿姨推門而入
*李娃驚愕貌
假阿姨:妳媽媽早察覺了妳對滎陽生的感情,所以派我暗中觀察妳的舉動,(得意貌)果然被我逮到了,(恐嚇)說,妳在他的口袋中放了什麼?否則…
※暗轉

第五場

時:民國九十一年六月十日
景:現代化房間設施(床、床頭燈、桌子、飲水機、杯子)
人:翔、雯

翔和雯坐在床緣
*翔微笑點頭表示讚許
雯:(喜悅貌)看!不錯吧!
翔:是不錯啊!其實之前妳所編的「李娃將計劃告訴滎陽生時」這被暗中監視的情況也可以放在這裡,妳覺得呢?
雯:咦?這我倒沒想到這一點。
OS:(翔喃喃地說)妳又不是我。
雯:(雯以為翔有意見要發表,疑問貌)你說什麼?
翔:(故作無辜貌)沒有啊!你剛剛說到哪裡,繼續說啊!
*雯一臉「懶得與你辯論」的表情
雯:這麼看來這齣戲是可長可短、可複雜可簡單嘍。
翔:這就和人生一樣,可精采地萬人矚目、追求物質虛榮;也可平淡地隱居山林、陋巷簞瓢、追求精神層面的富有。
*雯聽了後若有所思地發著呆
*翔說完後站起來走到飲水機處倒了兩杯水
SE:水注入杯聲
*雯目光跟著翔移動
*翔轉過身舉起杯子
翔:要喝嗎?雯。
雯:(不加思索地回答)不,謝了,相公,我不渴您喝就好。
*翔懷疑地看著雯,不知道她為何說出之前的台詞,手仍拿住杯子
*雯也看著翔,目光中含著挑戰的意味
翔:(翔狐疑地看著雯)妳究竟在玩什麼把戲?
*雯接住杯子,將杯子舉向翔
雯:我看您也累了一天了,來喝杯茶。
*翔看著雯愣了兩三秒
雯:(忍不住笑了起來)哈哈哈
*翔也忍不住地跟著笑了起來
翔:你笑場嘍!(翔又忍不住地笑了兩聲)哈哈! 究竟妳剛才是在搞什麼鬼?
雯:我是在想我們現在的動作、行為、對話是不是都在演戲?
*雯看了看杯子繼續道
雯:而你正好倒了杯茶,突然間我感到這景象似曾相似地瞬間掠過我的腦中,於是我竟下意識地說了剛才那兩句台詞。
*雯喝了水後將杯子放在桌上,坐在床緣
翔:好可怕喔!妳幾乎嚇到我了。
*翔也跟著坐在床緣
雯:但是我的知覺告訴我那是我故意地
翔:(翔做出不解的表情看著雯)故意!?
雯:(不好意思地說)因為我想要知道,若是有人發覺了自己或是對方竟是在演戲的話,到底有什麼樣的反應?
*雯兩腳做著有頻率性地上下擺動
翔:(側著頭認真地問)結果呢?
*翔將兩手按住雯的雙膝,欲停止雯不太專心的舉動,
*雯配合地停止了擺動兩腳
*雯也側過頭看著翔
*兩人相視而笑
雯、翔:哈哈哈
--幕徐下--

第三幕
時:民國九十一年六月十日
景:現代化房間設施(床、馬鞭)
人:翔、雯

※幕啟時燈全不開
*雯和翔並躺在床上
結果呢?
翔:結果沒有結果。
雯:搞什麼玄虛啊你?
翔:念有一切有,念無一切無,有無恆一念,念沒有無無。哎呀!妳為什麼捏我?
雯:呵!你看的到嗎?不是念無一切無嗎?
翔:天啊!對不起,我錯了好嗎?妳確定不要開燈嗎?
雯:開什麼燈啊!你不是說念有一切有嗎
翔:好我投降了,求求妳別再刺我了好嗎?我不是說了有無恆一念妳就行行好吧!
雯:好吧!看你說得這麼可憐,那就當作你沒有故意掉書袋吧!念沒有無無嘛!
哈哈!
SE:(翔鬆了一口氣)呼
雯:鬆了一口氣吧!看你下次還敢不敢。不過話說回來,若是就在笑聲中結束,你覺得如何呢?
翔:不錯啊!令人有一種餘韻猶存的感覺,不過…
雯:不過什麼快說啊你!
翔:似乎比不上在疑問中結束,想想:胡斐究竟要不要救苗人鳳呢?這不是很有感覺嗎?
雯:是的,若是沒感覺的話,那麼人生也就結束了。因此為了要延續這感覺你知道我接下來要怎麼做嗎?
翔:妳要問我一個問題。
雯:咦?你怎麼可能猜的到呢?
翔:呵!開玩笑,我叫什麼啊?這…麼簡單的問題也想難倒我嗎?來點有深度的吧。
SE:(雯輕輕地拍了三下手掌以示讚賞)掌聲
雯:好,說大話是吧!之前我們改編李娃傳時都只是稍作修飾罷了,你能夠大刀闊斧地加以修改出數種風格迴異的劇情嗎?
翔:我想想,嗯…嘿!有了,由愛情方面著手的話,那麼之前我們所扮演的人物皆可加以改編,就是妳扮的:李娃、李娃的媽、丫環和阿姨;我扮的:滎陽生、友人、僮僕和姨丈。
雯:如何做呢?
翔:非常簡單,就是將電視、電影或小說中的三角關係、移情別戀、紅杏出牆、納妾問題、情殺、亂倫、未婚生子、戀母戀父情結等等男女間的感情問題的劇情加以如公式般代入就可以了。
雯:這也不怎麼特別啊!
翔:妳要特別的是吧!(奸笑聲)嘿嘿!還記得我們之前用的馬鞭和蠟燭嗎?
OS:(雯喃喃地道)馬鞭和蠟燭?做什麼用呢?
翔:怎麼,想到了嗎?我幾乎可以看見妳側著頭在思考的可愛模樣。
雯:啊!
翔:想到了吧!我就知道妳懂得我的心意的。
雯:你好壞喔!
翔:想試一下嗎?
雯:唔…
翔:不說就是要嘍!
雯:(趕忙說)不,不要。
翔:不要什麼?不要停嗎?哈哈哈!來親一個先。
SE:啵
雯:(微弱地)不要…點蠟燭…
翔:還有呢?咦!妳站起來做什麼?
雯:我已經脫光衣服了,你也要脫。
BG:ONLY YOU
翔:好了,接下來…
雯:抱我!
雯:對,用力抱。用鞭子打我。
翔:打妳?
雯:對,用力地打,我是壞孩子,打我…
翔:真的要打?
雯:打我,盡情地打…
SE:清脆短促的皮膚鞭擊聲響徹屋內
SE:女人發出的呻吟慘叫交雜聲
雯:(虛弱)住手…
SE:皮膚鞭擊聲(兩下)
雯:(喊叫)住手!
SE:皮鞭落地聲
翔:痛嗎?
雯:當然,你好壞!
翔:有沒有受傷?讓我摸摸看。
雯:(緊張)不,不要碰!
翔:我偏要!
雯:(呻吟)啊!好燙…
翔:像燙傷一樣好熱?
雯:抱我,緊緊地抱我!
翔:我怕會弄痛妳。
雯:用力抱!要很用力很用力…
雯:(呢喃著)著火了…好…燙…好燙…我…我…死了…
SE:男女無意義的喘息嘶吼聲
※BG淡出結束
翔:舒服嗎?
雯:好厲害…
翔:妳在想什麼?
雯:我很奇怪嗎?
翔:是啊!明明是自願的,還叫我住手。
雯:沒想到你真的下手。
翔:我向來很聽話的啊!
雯:不行,我要報復,待會換我打你。
翔:不、不、不,男人怎麼可以被打。
雯:可是我想看你挨打逃竄的樣子。
翔:我真的想讓你看我那副狼狽模樣,可惜妳看不到。可惜啊可惜!
雯:你竟然耍賴,看不到是吧!要不你叫兩聲來聽聽。
翔:不…啊…不…不行了…喔…喔…死…了…死…了
雯:停停!夠了夠了!我饒你一命,你不要死了(加重語氣)。一個大男人這樣叫,怪噁心的。好了,我們不要玩廣播劇了。
翔:那麼,接下來呢?
雯:接下來我要在上面。
翔:(驚愕)什麼?
雯:沒啦!開玩笑的。換你問我問題吧!
翔:是,請問為什麼妳堅持不開燈呢?
雯:因為一開燈就結束了啊!至少結束了當下,當下黑暗的神秘浪漫。也是為了延續之前所提到的感覺,所以我才要你問我問題。
翔:可是我們不可以讓物質的一切影響了作為甚至是思考。若你在某一天打開報紙時,發現斗大的標題寫著:「小護士軟膏今天凌晨宣告死亡。」的話,那麼你今後被蚊蟲叮出一個包,或是受到了擦撞傷時,你就必須改用還未被宣告死亡的唾液、沙拉油牙膏或酒精這類東西,即使家裡的某處還存放著未知數僅用過一、兩次的,就因著傷口發生時間、地點、位置而亂丟的小護士軟膏,但是因為你的思考中已告訴自己:它死了。所以你的行為就…
BG:HATCHATURIAN:SABRE DANCE(古典音樂)
雯:好好好!是的。長官。是。請。長官。請您。…
翔:咦!我知道這首詩這…這不是陳克華的詩嗎?
雯:蹂躪。是。盡情。地…
翔:嘿!有完沒完?
雯:是的。長官。別。再猶豫。了。…
--幕徐下--
翔:喂,沒完沒了啊!
雯:請長官。卸下。您。手中。和腰間。已經陳舊。的。武器。
翔:這可是你要求的喔!
雯:是的。長官。請您。蹂。躪。
SE:清脆短促的皮膚鞭擊聲
雯:(呻吟)啊…
翔:(憐憫)唉!怎麼會有這種人呢?
※BG淡出結束
※幕此時全部拉下
*對話仍繼續
雯:是的。(微弱)請。長官。舉起。您跨。間。那副。嶄新。大。粗。硬。是的。夠有凍頭。的新武器。儘情的。蹂躪。我罷…

--全幕終--









2002/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