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日記93-雨中跑
 
波麗士日記93-雨中跑
 
錚錚雨聲在窗外不斷交鑼,彷彿在催促我蟄伏已久的靈魂振作。我翻身下床,對著鏡中的自己深吸口氣,眼神重拾當年奮勇氣概。跑步的衝動像熊熊烈火在體內熊熊燃燒,我迫不及待想要在雨中奔馳,任凡塵在身後紛飛。
 
一出門,雨點立即狂野地撲上臉龐,激發一股清涼的亢奮感。腳下是遍布微澗的地面,我卻絲毫不懼濕滑,反而熱血沸騰、意氣風發,就這樣揚長而去。
 
淅瀝雨絲在我奔馳時幻化成無數銳利的利箭,卻只換來我放聲欷笑,任它們在身上紛紛捲簾。每一次落足,都有水珠被踐踏而激起的妙韻,就像個少年在雨中踼踩夢想,無所顧忌。
 
跑完過十公里,感受著被雨淋透的酣暢淋漓,每一寸肌膚都彷彿重生,眺望雲層之間偶爾隱約的陽光,突然想到“不必等風來,你跑起來就有風”這段話,風有了,那雨呢?生命就像這場雨,充滿了挑戰與不確定性,但只要我們敢於迎接,敢於奔跑,那麼不管風雨,我們都能前行。
 
(本週依舊沒突破十公里50分內跑完Orz 看來要練一下間歇才行)

2024.06.02 23: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雨中跑 日記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