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週記20031219第一篇網路週記
時間: Fri Dec 19 23:07:35 2003


a.很抱歉,您查詢的網頁目前暫時無法使用或已經被移除。

b.xp錯誤 回報 不回報

c.You call a wrong number or the dial is not in service,please call
again.

d.中國思想史老師是希望被罵嗎 所以他說:被罵的越厲害的老師才是好老師

e.朕欲完成一部大學通用版的中國哲學史 前面要加上"皇編" 哈哈

f.你說目前比較好的版本是空大的 那現在我們所用的講義是怎樣啦 最爛嗎 哈

g."鮫綃掩淚思量遍" 鮫人或許真的是男性喔 至少我所聽說的是如此
因為在構思那篇小
說情節時曾涉獵過
然而 我不能對妳說 因為我要保持低調 不敢與妳辯論

h.柳川西街 有柳樹 為什麼 梅川西街 沒有梅樹呢 因為沒=梅 冷呀
然而 我不能對妳說 因為我要保持低調 不敢逗妳笑 怕妳笑裡藏刀

i.中興中文的"小學"中教得最好的是聲韻吧 文字學應該讓林清源教授教才對
訓詁呀 一向
無好評

j.高爾夫球考試失手數球呀

k.妳知道我nba沒看超過十場嗎

l.外聘的中國文學史老師是擅長於詩詞吧 為什麼這一科還要外聘呢

m.也想編本中國文學史 但是沒興趣 臣子們 靠你們啦

n.要如何讓沙沙開心點呢

o.曾對妳說過要寫的小小說 終於完結篇囉

p.我之所以不嗆你 是怕你開始點名
這樣會害到其他同學...荀子老師其實也蠻可憐的

r.系壘明天要被電啦

s.畢夜旅行目前人數不足 雖然 還不急 不過 嘿嘿 我已經想到方法啦
但...這是我的治國
理念耶 似乎不太適合學生呢 改天大概會說出來參考吧
--
予欲無言
我好靜 而民自正
然已有欲 欲無言
...
你不要這樣 我只想要簽名檔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