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 :罵詩人我

標題 題目 :罵詩人我
時間 Sun Jan 16 17:45:37 2005

在政治緊張經濟衰退國家衰亡溫室效應聖嬰現象南亞水災 你到底幫了啥忙
只會自得意滿 雪上加霜 加錦上添花 讓人喜吱吱心花花荒荒淚汪汪
才說你兩句 就淚流兩行
三句不離本行 喜譬喻誇張
還啼血啼淚 又不是杜鵑 有種死給我看!
淚像下雨:把你的血加點鹽 晾乾 凝了之後 下飯。
START (咬下)
靠 酸甜苦辣鹹辛甘 懼愛樂欲喜怒哀 色形言語音聲細滑人想 一併襲來
背 對著的價目 豬血湯:一碗二十;詩血湯:一碗十塊 廉價廉價 沽哉沽哉
(請 你看上兩行第一字
滾 熱血 混 淒情六獄五偽雜塵!
先 沒有貢獻 還 害人腹瀉)

你卻說:沒錯啊 我出身中文 是靠背起家 但借賦興比
亦能上天下地 偷牽牛織女 鋪敘浪漫迷離
怎麼搞的?難道還想再爬一次天梯?
技老了啊老技 那裡實在已 容不下你
即使七十年後 寫了個自壽
你必定還在賦比興的輪迴悲劇裡 揚著朝聖的長旗
哼!說穿了你只是個奔馳在夕陽下
餘光中的 細 小 碎… 屑
永不說穿的
渣!
你強辯:不 我是個過客!
但遠方卻傳來 達達 達達
押著韻的馬蹄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