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週記2003/12/26(內心掙扎苦悶煎熬狂想白爛版)
時間: Fri Dec 26 20:30:38 2003

a.有些東西呢 還是寫在日記簿好了 呵

b.雖然下定決心唸書 但...還是下禮拜開始念好了 應該來得及吧 沒在怕的啦
我可是天才


c.軍訓要考試呀 又要痛苦地亂掰了啊

d.在下午三點的那個moment 我將果凍引爆了 入口滴剎那
我的感覺神經有如瞬間通過10萬
福特電流一般地震撼 這...這是 絕不是三號草莓香料這種小把戲可以造成的感動
讓我獨
自呆滯了3.1415926...秒...停!!!這就叫懸崖勒馬懂了吧

e.想要大聲地喊: "起立 敬禮 謝謝老師" 再送張全班簽名的感謝卡片

f.會贏是因為對手太弱了 他們敗給我們應該很沮喪吧 而我們系隊呢
總是不希望別人沮喪


g.氣氛呀氣氛 浪漫啊浪漫 我...還是寫進日記好了 哈

h.每張聖誕卡都花了至少半小時的時間構思後才動手 希望每個收到的人
都能夠在那一瞬
間感動 就像我吃果凍時那樣 哈

i.大多數看了我的詞選作業的人 大都會說:你受了什麼刺激呀
哈 我只是想刺激 激發一下大家的思考方向
希望大家將來在看事情能夠有別出心裁的見解
而不被社會價值等等所拘 當然 唉 年紀大的"娘"啊 您就很難啦 呵

j.當我開始書寫時 一定要令 天地雷風水火山澤 都因而感到朕的氣魄

k.我來了 上善若水 淹沒它吧

以上純屬真實 如發現虛構 你將無法得到永生 因為...信我者得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