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7這次的大中盃真是令人非常難忘!!!奎元+(元泰)+「泰翔」
時間: Wed Apr 7 01:20:09 2004

原po:奎元

補注者:
括號【元泰】
引號「泰翔」

本文開始:

這次的大中盃真是令人非常難忘!!!
從禮拜五晚上就開始失眠,睡不太著,
星期六早上6點多起來發現.....
竟然下大雨,心中突然覺得很幹!
「我當時內心覺得很開心耶
但是在打電話問了奎元之後
就不開心了 因為gay元說:當然要去啊」
穿著雨衣騎車到校門口,褲子鞋子都濕了,
「令我想起左大帥當時說:我都濕了~~~」
【果然像是左穎平的style禽獸就是禽獸!! 】
本來有車子來校門口直接坐去靜宜,
不會淋到雨,不是很舒服方便嗎?
來回花個100元,每年大中盃一定下雨又不是不知道,
結果我們男籃坐高潛力到了火車站附近的大甲行再轉車到靜宜,
不過系羽的真他X的屌!!!
這麼大的雨,風又大,他們還是騎車飆過去,
小弟真是佩服!佩服!(還好沒出事,真是太危險了)。
「大哥佩服too 在我的無比的神力祈禱下 還好大家都沒出事」
到了靜宜,真是有夠狼狽的一群人,大家幾乎都沒帶傘,
就穿著雨衣走進去(之前也是這樣上高潛力),
我想大家心中都一定很幹吧!!!(對吧泰翔)
「不對啊 gay元 我很注重安全的 所以都會記得穿雨衣」
【我相信泰翔為人正直..這一句絕對沒有言外之意 哈哈】
大家都沒吃早餐,到了他們的學生服務中心,
也只有賣些麵包,又是一群人席地而坐,
很落魄的吃著早餐,好悲阿......
「好悲的是坤隆吧 他早餐好像花了八十元吧(大概吧 忘了) 哈」
還好我們是第4場的比賽,不用像在政大那次等到死,
「這裡小弟要道歉一下 還好岱峰發現我看錯了賽程
不然我們就miss 比賽了現在想想 應該不打比較好吧 哈」
從早上10點等到下午4點多,關在體育館哪都不能去,超悶的!
第一場對輔大,幹!他們那個15號,比泰翔還高,又很壯!!!
(哈哈GAY翔,你不是很壯嗎?)
「哪比得上壯丁 gay元勒」
這就算了,還真的是有夠準的,從中距離拉到三分線,
還可以快攻,好幾次犯規進算,
結果罰球又真是準的嚇人,沒有miss一球,見鬼了!!!
然後特地找來的傭兵-岱峰,軟到不行,有夠不準的,
還有坤隆也是虛阿!兩大得分主力總共竟然得不到10分!
「那場我亂投竟還得了五分 哈
(若比賽打到需要我得分時 通常情況是不妙的)」
唉...天亡我中興也!輸了11分。

星期天還有一場,但大家都興致缺缺....
坤隆要回家掃墓,
他X的游傑全又要跟女朋友回台北玩(好樣的)
泰翔.左大帥因為下雨也不想來打?
(GAY翔是因為不想花100塊車錢吧,覺得幹麻來打一場必輸的比賽)
「嗚~~~因為我家很窮呀 一百元是我一個月的零用錢」
【最好是啦..你他馬ㄉ是甲級貧戶喔 沒關係..學長借你
九出十三歸就好了】
我想最幹的是元泰吧!
最後一次大中盃就這樣連一場都沒打到就結束了!
【別牽拖我..明明就你比較幹】
這樣的結局連我都不能接受!
【恩..你自己肯承認就好】
晚上想說乾脆帶學弟去增加比賽經驗(平常上場時間不多)
結果...世達不去,維碩以為我們第二天不去了,
便答應他媽回家掃墓了(這我能理解),宏銘電話又打不通,
就在真的覺得湊不到人明天下午得去練壘球時
(我真的超想去比賽的)
【其實我也還蠻想練壘球的】
岱峰打電話來,問我明天要不要去,
從他的語氣我也感覺到學長也想打,
湊到人他就開車在我們去,太棒了!馬上打電話找人,
元泰一定OK,左大帥跟我又這麼麻吉,玉山也可以,
哈哈!湊到五個人囉!

星期天很早就起來了,今天的天氣真是好的不能在好了,
「唉呀 早上起床就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九點時想想,只有五個人連替換都不行,
再加上昨天快攻上籃滑倒,
右邊大腿實在是很痛,晚上睡覺翻身都很痛,
於是我決定拿起電話,打給泰翔,
「手機鈴響(預感成真了~~~夢靨的開始) 」
沒想到他竟然可以去!那時我的心情真是非常興奮!
(GAY翔真是夠意思,但我想還是因為岱峰會開車來載我們,
不用花車錢吧,呵呵!)
「是阿 想到不用花車錢 所以就沒帶皮包囉 吃喝都靠gay元了 哈
(p.s.證件都在皮包內~~~)」
【他說的gay元是講奎元..不是說我喔...】
比賽是下午一點,跟岱峰約十一點半在男宿,
結果他十二點五分才到,就在快到東海時我問泰翔,
"有沒有帶學生證?"
"沒帶!"
"開玩笑的吧!"
"真的沒帶阿!!!"
"幹那你來幹麻"
"在旁邊加油"
"最好是有這麼強的板凳啦啦隊啦"
算了到時候再說,還好沒塞車開了三四十分鐘到了靜宜。
我到服務台故意問他們說要在哪登錄,
有的工作人員說在服務台這,有的說到球場,
我說乾脆現在先登錄,他們就拿一張紙叫我填號碼跟姓名,
(那時我心中的打算是等到了球場,直接跟紀錄台說我們已經登錄過了)
到了球場,紀錄台的小姐是昨天幫我們登錄球員的人,
我想應該好說話,結果她還是說要驗學生證跟選手證
(還要對照本人)我心想:挫賽!
還是先讓他驗我跟岱峰左大帥跟玉山,
他問張元泰人在哪?我說他等會到,她說OK,
咦???她竟然漏了泰翔(我們只有六個人也會漏掉),
「她看到只有六個人 應該差點笑出來了吧 所以也就不想為難我們了」
真是天助我中興也!!!
「結果我竟然沒學生證也連過了三關打了三場球賽 真是...
(當時應該自首的 現在內心正在嚴厲地譴責我啊
我:神父啊 我要告解:
神父:你有什麼罪
我:我們隊長作弊
哈哈哈)
p.s.學生證的奧妙之處:它可以藏在皮包之中,隨手可得,
還可以不著它來隱藏殺機,就算沒帶也能夠比賽。
真不愧?七種武器之首! 哈哈。」
【馬的..明明就你自己忘了帶學生證還屁話一堆】
今天第一場對世新,開賽前他們還跟我們學妹說,
你們男籃只有六個人喔,那我們把你們的人打下來怎麼辦,
結果一開賽岱峰超猛的,手感不錯,包辦了大多的得分,
玉山也是,跟左大帥搶了超多籃板的!
泰翔就不用說了,籃下依舊很猛!
對方有一個1號,超會吠的,一直碎碎念,抱怨裁判,
籃下給他進了不少球,要不是我們怕犯規太多,
叫泰翔收斂點,不然泰翔一定扒給他死!(對不對GAY翔)
「不對 我會慢慢折磨他 不會讓他死的」
【馬的...沒我是怎樣 沒有我控球和助攻你們怎麼打 黑黑】
這場贏了十來分,還蠻輕鬆的,
除了第四節他們對我們全場包夾,我們掉了幾球
(我們每次只要遇到包夾就一定亂掉),
最後開心的拿下這場比賽。
第二場對中央,他們人不錯,
「我們就吃定他們這一點 熊M狂進攻籃下要犯規
實在太...奸詐狡猾了 一點都不符合我的個性啊」
但竟然也跟我們一樣只有六個人!
在身高佔優勢的情形,拿下2連勝,
這場狂電20分左右(可能對方主力回家掃墓了吧),
這時大家都累了,也餓了,每場比賽只隔一小時,
「是滴 所以當時大家分吃了半條大熱狗(應該是元泰請客的吧 謝啦)
穎平也買了一支 分一半給奎元吃」
【熱狗是我請的沒錯..不過我是拿岱峰的錢 還是買完了才跟他講
哈哈】
只有六個人的我們也累了!
下一場要對文化,哇勒,他們有一個34號,比輔大那個15號還高,
但大家還是很拼,中間一度追到落後五分,但又被拉開,
到最後剩3分鐘時,我們還落後16分,
這時場邊的人或許以為比賽結束了,
但是我們還沒放棄,幾次成功的防守和抄截,
全場盯人的壓迫,加上元泰岱峰聯手飆進3個三分球,
【應該說我連兩個三分球空心入網..岱峰那球是擦板賽進的 嘿嘿】
最後以5分飲恨,我想文化應該也嚇出了一場冷汗.....
這場比賽展現了我們的韌性,不服輸的精神 [m
「我們通常都是服輸的 不過 輸的時候
謝謝對方和裁判 紀錄台的聲音會小一點罷了」
即使只有六個人,有犯規麻煩,但依然拼到最後,
相信大家的雙腳早已酸痛不已,甚至抽筋
(最後一直快速推進猛攻和全場包夾,到後來真的沒力去施壓包夾了),
但我們依舊沒放棄比賽,
我會永遠記得這幾場的大中盃,
感謝泰翔,如果沒有你,我不敢想像結果,
沒有你的禁區防守,沒有你搶籃板,沒有你防快攻,
「禁區我只是做做樣子嚇嚇他們罷了
火鍋是不小心加順便的
籃板大都是撿到的
快攻通常防不住」
[1;31m快攻通常是我在防的吧..不過籃板搶了不少倒是真的 [m
只有你幾乎打滿了3場比賽,
真是太猛了,愛死你了!
「我不要你的愛啊~~~」
左大帥也很拼,幫我們搶了很多籃板,
在籃下添了不少分數,
【沒錯..雖然禽獸歸禽獸 但表現還真不錯】
元泰跟玉山就不用說了,整場跑,衝來衝去的,
(果然軍人就是比較猛,體力充沛) [m
「學長們都超強的 大家在防守 得分 籃板上 表現都超好的
岱峰荒廢了這麼久的籃球 還能打這麼好
元泰的三分比兩分準多了 哈」
【說我三分準就好了..下一句倒不用了.. 】
「玉山的進攻方式實在太難防守 也太容易引誘對方犯規了
看了就想蓋他火鍋)
奎元的表現也不失身為籃球隊長之名 攻守俱佳
穎平是越來越強了 竟然連罰球都進了 也超少放槍的
三場打下來的感覺
自己很少全力衝刺的情況(中鋒真是幸福 哈)」
【廢言..都是我和玉山在衝的嘛】
「辛苦大家啦
第三場第四節打完
我以為還有一節勒(還偷偷保留了一些體力 哈)」
【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會輸】
快攻得了不少分,玉山罰球也不錯,
搶了很多籃板,ㄠ了不少犯規,
元泰的三分球,幫我們燃起追分的希望,
最後是全隊的得分主力-岱峰,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
砍了不少分進去(總算發揮效用,不然買你幹麻)。
這是我們六人共同努力得來的勝利
能夠和大家一起打球真是件很美好的事(雖然總是輸多贏少) [m
想到學長一個一個畢業,令我感到非常惋惜......
「請別在清明節說這句話 會引人誤會的~~~哈」
【只有你會那樣想吧】
晚上超冷的,還好有車子坐,
「是阿 真是太棒了 謝謝岱峰開車載我們 改天我的空軍一號再讓你們搭
雖然腳在坐車時突然抽筋 但總比吹冷風好」
【哈~我一個人坐前座..爽... 】
可憐的玉山,還要騎車回去,用想的都覺得冷,
還好學長沒感冒,軍人都比較猛!
哇!不知不覺打了這麼多,先降好了!
「真是個令人難忘的回憶
第一天是下大雨全員到齊
【第一天我沒去喔..所以你們才輸了嘛~~哈哈】
第二天則是大風大太陽下的六人籃球賽
實在太黯然太銷魂了
以後打不到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